www.yeyezw.com
主角叫【公坚】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夫君是战神
    我的夫君是神医小说
    他前世是神,她是凡人。神凡相恋,凡人早殇。他守护了她二十二世,好似有魔咒般,她每一世都活不过二十二岁。她为了他而魂飞破散,他以神魄聚她凡魂,让她再世为人。这一世,他貌若天人,百战百胜,人称“战神”。这一世,她娇俏可人,救人无数,人称“医圣”。在她六岁那年,他从异域救了她,她在心里暗誓,这辈…
  • 狗仔很忙
    高辛瑾唐晟《gǒu仔很忙》
    高辛瑾不会傻得以为唐先生对她有好感,袭吻不过是调戏。他说对“死尸”没兴趣,她信,可言语羞辱,断她生计,将“死尸”逼到退无可退的境地,不也畅快淋漓?
  • 穿成废材也要带老婆修仙
    小说《穿成废材也要带老pó修仙》TXT下载
    晋江20200920完结 我好像因为调戏天道,所以被天道调戏了一把。 穿越异世的第一刻,一不小心误判敌人,结果献祭了自己的老婆怎么办?在线等,急! 佛门有一典故:迦叶尊者在出家前,对妻子说:“我不与你结夫妻的缘,但我允同修梵行的诺。我若遇得名师,必记挂你还在红尘漂泊。我若得度,必来渡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