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克维拉】的小说是什么?
  • 龙珠之超越极限
    龙珠之超越极限
    “曾几何时你是我仰望的目标,可是你现在居然可以弱到这个地步!”“为什么弗利萨会急忙去找龙珠许愿,还不是因为感受到了我的威胁!”“一星龙是什么玩意?不过是个垃圾罢了!”“的确啊!这个世界唯一能与我一战的也唯有你了!来吧!超级悟吉塔!!”ps1:本文纯粹兴趣,更新不稳定,但每周最少三章,加上作…
  • 龙珠之赛亚文明
    龙珠之赛亚文明其他的
    新书,《重生琉璃梦》,求各位大大支持!新人练笔之作不要抱太大希望。由于作者喜欢妹子的原因所以猪脚很不幸的变成了妹子。
  • 龙珠之绫叶传奇
    龙珠之绫叶图片
    进行了数字化管理改革的地府在运行过程中意外爆出了一个漏洞,使得人间一位青年在阳寿未尽之前莫名其妙的死去,地府判官为此决定给予他一定补偿,于是龙珠世界多了一个叫绫叶的赛亚人。由于地府对幻想世界的不重视,带着逆天技能的绫叶开始在强者的世界中一步步崭露头角。而令地府没有料到的是,幻想世界和真实世…
  • 龙珠穿越未来时空
    穿越时空的龙珠
    降临特兰克斯所在的未来时空,成为一个纯种赛亚人。热血的战斗,层出不穷的强大人物,当我的目标是成神后,又会迎来怎样的故事!作品前期有点乏力,后面会持续改进,更新
  • 龙珠从穿越开始
    从七龙珠开始穿越
    降临特兰克斯所在的未来时空,成为一个纯种赛亚人。热血的战斗,层出不穷的强大人物,当我的目标是成神后,又会迎来怎样的故事!作品前期有点乏力,后面会持续改进,更新
  • 吸血鬼的无限时空之旅
    吸血鬼 的无限之旅
    这是一个吸血鬼不断穿越,不断超越的故事
  • 龙珠之异界纵横
    龙珠异界游txt下载
    主角伍天穿越龙珠世界,成为了龟仙人,巧得系统,获返老还童丹化身宇宙第一大帅逼。踏遍诸天万界,《斗破》、《武动》、《火影》、《海贼》等。战......
  • 龙珠之超级弗利沙
    男主女主是弗利沙,皮特,多多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龙珠之超级弗利沙》 作者:吴发财 曾被邪恶龙暗算的弗利沙正在各个世界发起追杀! 第一个世界:海贼王! 第二个世界:游戏王! 第三个世界:数码宝贝! 第四个世界:犬夜叉! 第五个世界:神奇宝贝特别篇! 第六个世界:哈利波特! 第七个世界:龙珠GT! 第001章穿越成了弗利沙? 疼! …
  • 龙珠之超级弗利沙
    龙珠之重生弗利沙
    什么!?我穿越成弗利沙了!?弗利沙可是无性繁殖啊!既然推妹不行,那我们就来征服宇宙吧!喂,那只会说话的病猫,你别挡路!哈!身边还跟个娘娘腔呢本书书友群:194026017由于工作很忙,平时为了安心构思剧情,我一般都会屏蔽群消息的,如有怠慢,还请谅解
  • 七龙珠战
    男主女主是孙悟空,贝吉塔,弗利萨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孙悟饭!这一次,要战到极致,战到天崩地裂!真正的赛亚神就是我孙——悟——饭!战!战!战!咳咳,又中二了!另外,第一次写书,大家体谅哈。希望大家多给我提提意见。在这里我谢谢大家的观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