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克云】的小说是什么?
  • 桂冠无敌
    嘿嘿嘿,真的好久不见了,仔细算了算时间,正好满一年。上回写稿子是为了书展,而这次又是为了书展一年竟然
    铁家娘子军个个强势,聪明过人又才华洋溢唯独感情运差到一个不行,谈恋爱都没有好下场她早早便看清事实,决定利用自身的优势挑战命运把握任何送上门的机会,努力追求属于她的幸福打死不愿意输,坚信她的美丽与智慧绝不会被埋没可恶!那些男人若不是心盲就是眼盲竟然屡屡让她在约会之际碰壁,还害得她臭名远播唯一…
  • 异世皇者
    男主女主是凌霄,司马,凌柏天的小说是什么
    在凌霄大陆,能否成为皇者,这并不是要看一个人的出身,而是要看这个人的气质、能力;皇者的传承并不是血脉,而是个人独特的魅力。且看一个现代的杀手,来到凌霄大陆,最终踏上巅峰,成为一代皇者,书写了一段史诗般的传奇神话。第一章:凌霄大陆凌霄大陆是一个武力为尊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是以斗气,魔法为基础…
  • 完美A级男人(txt完结)
    小说《完美A级男人(txt完结)》TXT下载
    欢喜冤家(卫齐亚) 这个男人明明就帅得要死,长得又人高马大,没想到,竟然心眼这么小,跟她这个小女子计较这么一点小事!她也不过就是不小心,泼了他满头满脸加满身的水,他竟然回敬她可乐一瓶加水一桶!还理直气壮说已经对她很优惠了?真是见到鬼!还是一只跩到不行的魔鬼!她绝对绝对跟他杠不上呜呜呜他竟…
  • 桂冠无敌
    小说《桂冠无敌》TXT下载
    《桂冠无敌》(锦绣前程之六)完结 出版日期:2010年1月28日 【内容简介】 铁家娘子军个个强势,聪明过人又才华洋溢 唯独感情运差到一个不行,谈恋爱都没有好下场 她早早便看清事实,决定利用自身的优势挑战命运 把握任何送上门的机会,努力追求属于她的幸福 打死不愿意输,坚信她的美丽与智慧…
  • 至尊天下
    小说至尊天下
    内容简介:萧飞,一个落魄的大学生,因家庭败落而中途缀学,而在一次外出途中无意间得到一只黑色的皮包,当时并未在意的萧飞怎么也没有想到就是因为这个黑色的皮包改变了自己,也改变了自己的家庭!〈天下网络公司〉最新推出全新网络游戏,以世界最高端的科技研发出的网游《天下之巅》,在正式推出前半年的时间便…
  • 穿之玩转江湖
    小说《穿之玩转江湖》TXT百度云
    帅哥,我是女的,你们找错人了!最衰的人莫过于她了,无缘无故被阴间鬼差黑白无常抓到地府,偏说她是那男的。我靠,你们看清楚好不?虽然她帅的没天理,但是,也不能否认她是女的,可恶。不让走?可以,等她泡尽地府的美女们,再去调戏阎罗夫人,看你放不放她回人间。“小样的,敢调戏我老婆,我把你踢回远古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