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元祖】的小说是什么?
  • 次维之争1龙族复苏
    小说《次维之争1龙族复苏》TXT下载
    神奇转世,三魂之体,万派之首,争夺上帝,真情流露,学院生活,龙族气息,神圣魂兽,异变魔种...
  • 唐朝有座山
    小说《唐朝有座山》TXT百度云
    山中一顽石,坐看沧海桑田。千年而通灵,不识人情冷暖。石有灵生念,欲解天道伦常。不知生死,偏见生死。不明轮回,偏入轮回。生死轮回中,不见报憾事。且修且行者,入妄而出妄。妄称山神名,修成真人身。一块石头在山中看风云变化,终究生了凡心。逍遥千年,种田养兽,终于有一天,看凡间之事,颇多遗憾事,顺心…
  • 好赋
    承欢慕容《好赋》
    三代女子,各怀人生,终却殊途同归,那是一番传奇,还是一池无望......好赋,好赋,一声叹息女若书,赋予新说哀如诉......
  • 人生就是练级打怪
    练级打怪的小说
    还有比重生在高三更悲催的事吗?曾筱会告诉你,有,那就是重生在了高四!曾筱,一个网瘾人士,熬夜玩网游时晕倒,苏醒在一个高4熬夜复习猝死的女生徐胜男身上,并获得一个“人生就是练级打怪”系统,在系统的鞭策下,从一个重度拖延症患者,一步步走向人生的巅峰!
  • 泪之传说
    传说兵有泪
    一个依仗摄政王权势横行霸道的小丫头,终于遇到了人生中最棘手的问题。第一次遇到那个人,就让她去挖自家祖坟,还要骗她满门抄斩,这可真是最大的恶人了!明明是位千金小姐,又不是专业刨坟的,他为什么要找上她?好在她够机灵,靠山又够大,才能无忧无虑的活到今天。可她哪里知道,人家不是来骗性命的,而是来骗…
  • 【重生】冰山霍爷的白月光又在装乖
    小说《【重生】冰山霍爷的白月光又在装乖》TXT下载
    书耽VIP20211104完结 总字数:40.9万●点击:184.3万●收藏:16264●推荐:1660 简介: “我我知道弄怎么办”小美人语无伦次,手足无措地松开,眼里闪着泪花。 霍少勾了勾嘴角,“乖,我教你。” 前世,元攸宁错信他人,众叛亲离,被恶人报复,落得个葬身火海的下场。 …
  • [重生]冰山霍爷的白月光又在装乖
    小说《[重生]冰山霍爷的白月光又在装乖》TXT下载
    书耽VIP20211104完结 收藏:16264推荐:1660 “我我知道弄怎么办”小美人语无伦次,手足无措地松开,眼里闪着泪花。 霍少勾了勾嘴角,“乖,我教你。” 前世,元攸宁错信他人,众叛亲离,被恶人报复,落得个葬身火海的下场。 直到死之前,他看到以为不爱的霍远白疯一样的冲进火场,抱…
  • 我的老婆是大BOSS
    我的老pó是大BOSS
    游戏公司的主策划,穿越到自己策划的游戏里面,成为了新手村的一名NPC。这些我都认了,但为啥要把大BOSS分配给我当老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大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师兄本是天上仙
    花飞星千陵《师兄本是天上仙》
    【蠢萌女主x凶叽叽小师兄依然小甜饼~】重来一世,风光霁月的小师兄竟被自己祸祸成魔尊。顾倾缈脑仁生疼,眼下只想逃脱,却听得面前人淡淡开口道:“不过是破个结界罢了,我要给你的可不止这些。”不不不,大可不必,我只想回那副极富贵的白玉冰棺躺尸。百年前,废柴少女因宿命担起家族重担。百年后,堕入魔道的…
  • 乾坤花开
    撒开乾坤网
    一颗乾坤种,一朵彼岸花,一条巅峰路。乾坤种成天地变,彼岸花开地狱现。剑斩妖魔巅峰路,乾坤花开万世出。混沌未开,天地未成,空间成种,名曰乾坤······当沈青发现自己身世非比寻常,就毅然踏上了修行之路。随着身世谜团逐渐解开,他知道了自己体内有一颗父亲临死之前留下的乾坤种······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