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元恒】的小说是什么?
  • 大衍纪元
    元恒费老《大衍纪元》
    《大衍纪元》新神现而旧神隐,诸天稳而败亡生。地球孤儿元恒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修行世界,重活一世的少年豪情万丈,雄心比天高;修大衍,铸天体,执掌风云。我要这浊世间芸芸众生,耳边皆闻吾之真迹,口中尽颂吾之真名。
  • 一路修行为成仙
    小说《一路修行为成仙》TXT百度云
    仙王争抢到生命之珠,但也因此而受到重伤。逃到一个凡人星球。当仙王从沉睡中醒来,发现受伤过重,想回仙界也做不到了。决定在这凡人星球上选有灵根的孩子,并送到星空中别的星球上。元恒,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灵根拥有者,只因为拥有仙王功法,而在动荡的的岁月里,一步步走上人生的赢家。他能否摆脱仙王的棋子,…
  • 洪荒元恒路
    洪荒元恒路顶点
    想要看拳打准提、脚踢鸿钧的情节可能要失望了这里是神魔争锋,万族共起的洪荒世界大千鸿蒙,万界争锋,洪荒世界在摸索中前进,能否成长为参天大树?且看天地第一缕光与盘古精气结合诞生的先天神灵——元恒,在洪荒的修道生涯,带领世界前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惹火狂妃:小萌夫,要听话!
    萌夫要听话
    “躺好,让我亲一下!”段樾一把将少年按住。“元恒,我冷,过来给我抱一抱!”“元恒,我热,你帮我把衣服脱掉!”“元恒”段樾整日撩天撩地、肆无忌惮,她就爱看小少年那害羞脸红,又乖乖听话的可爱模样。一朝风云起,她的小少年摇身一变竟成了搅动天下局势的枭雄。还扬言要以山河为聘,铺万里红妆,迎她进门!…
  • 三道极功
    三道极功
    大道有三、化十四天道,得其一者便可超世脱俗。无风城元恒身怀俩大神族血脉、出生却肉体孱弱的人族、看元恒如何逆天改命,塑神体。证天道。
  • 邪帝的团宠小祖宗又萌又凶
    男主女主是元恒,云容,云老的小说是什么
    云玥,顶级科学家一枚,再次睁眼,成了云家丢失的大小姐。此后,天下第一神医是她,第一机关大师是她,天下楼楼主也是她左手一翻,肉白骨,活死人;右手一翻,云可覆,天可倾。但她即使站在世界之巅,也永远是他无尽宠溺之珍宝。“玥儿,天下万物,但凡你说一声,我皆为你获得。”“哪怕是要踏过白骨具具,我也在…
  • 战神女御兽录
    战神女御shòu录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布受天下】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战神女御兽录作者:smile萌主一句话简介:要的就是,吃喝玩游,逍遥横着走。smile萌主多谢广大书友的支持人生第一部书,写的上古神话,奇缘传奇内容标签:情有独钟重生奇…
  • 盛宠皇妾
    皇家宠妾全文
    七皇子表示:没见过这么强悍的小宫女,吓不怕、搞不垮、赶不走,你确定只有十一岁?安锦绣表示:命硬、带罪,起点这么低让人怎么活?不强悍,如何对得起这开了挂的双核灵魂。将变态扶持成皇帝,她也是蛮拼的。可是,皇帝竟要以身相许!这谢礼有点大,炮灰虽然可以逆袭,赐婚却纯属赶鸭子上架。皇上,臣妾对争宠不…
  • 宠后妖娆:朕的医食太监
    小说《宠后妖娆:朕的医食太监》TXT下载
    我对你的爱,起于点滴,终于一生——元恒我孤身一人来到这异世,就是为了追寻你对我的爱——唐安辰她是他的总管太监,可是却不小心怀了他的孩子。怎么办!怎么办!他又不可能娶一个太监,没办法,逃吧!当他再次见到她的时候,才发现,他的这个太监不简单啊,肚子里揣着自己的娃,还想装不认识?但是怎么办,你已…
  • 前缘未了,今生再续
    前缘未了,今生再续
    “你一定要和我作对吗?!”霜雨希单膝跪地,手中的冰莲刺在地里,支撑着自己的最后一点尊严。此时的她,身上战甲多处破损,殷红的鲜血染红了地面。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