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傅斯琛】的小说是什么?
  • 傅太太人美心甜还有钱
    傅太太人美心甜还有钱
    《傅太太人美心甜还有钱》前世,她被设计出轨,遭未婚夫和渣妹百般羞辱后送进精神病院折磨至死,一朝重生回到了受辱之夜,却发现这一切不是意外,而是有人精心设计。为了复仇,她选择将计就计,逼婚渣男小叔,荣升渣男婶婶,斗继母,打渣爹。可是说好的一年婚约,怎么一年过去了,混蛋老公一点离婚的意思都没有?…
  • 傅总的妻子是个大佬
    小说《傅总的妻子是个大佬》TXT百度云
    (1V1,宠文)青梅:苏俏,竹马:傅斯琛他们由欢喜冤家结为夫妻,家族的撮合,父母的盼望,别人眼中的天生一对,不是一家不进一家门结婚后傅斯琛:我mdash;傻mdash;缺!......br/>面对明星情敌:“她不想上头条,别拉她下水,你们不是同道中人!”“她不喜欢追星,不喜欢星途璀璨…
  • 重生八零,不负兵哥哥
    重生八零萌宝兵哥
    简介:那时候她被傅斯琛强权所逼,不得已答应了他的提亲。结婚前一天,她的堂姐顾小琴以及同乡汤大财撺掇她,说是他们听闻傅斯琛手里有枪,如果她不听话,那傅斯琛肯定会毙了她!1001108
  • 情如白雪
    我没有心
    苏夏从小就喜欢傅斯琛,这么多年来一直关注着他。但是他,对她始终忽冷忽热,十几岁出国之后,更是杳无音信。只是一年前,他突然回国,一次偶然的聚会,他主动向她示好,俩人很快便在一起。孩子是意外得来的,他得知后向她求了婚,又担心她在孕期结婚太辛苦,便提出等孩子出生后,满月的时候补办婚礼。苏夏以为自…
  • 直播算命:你爹在下头裸奔三年了
    男主女主是傅斯琛,申悦,白梦的小说是什么
    【无cp+直播+算命】上玄学课看虐文的林清晚穿书了,成了没了肾,瘸了腿,瞎了眼又秃头但能顽强活到最后和男主HE的恋爱脑女主。一睁眼,她就看到无良医生正端着手术刀要挖她的肾。林清晚毫不犹豫的抓起手术刀,扎进男主大腿,顺手又送他个人工血光之灾。后来,厄运缠身的虐文男主找到她:“看在我们曾夫妻一…
  • 傅少的锦鲤小甜包超可的
    男主女主是吴宁,傅靳琛,莫晓知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在一定的道德基础上,不要做一些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别人的事情。吴宁知道自己做错了,心中害怕,心中后悔,只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但是有重生啊。重生后,老老实实的抱着老公的大腿,想方设法的让老公开心,自己看上去像不像个傻子,那都无所谓。结果当然就是,手指头勾一勾,老公就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