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傅书雅】的小说是什么?
  • 倾心付:豪门第一宠婚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楚司言,傅书雅,安辰的小说是什么
    《倾心付:长夜漫漫/倾心付:豪门第一宠婚》作者:Q糖【完结+番外】 书从网2017.3.29完结 外界传言,权势滔天俊美如妖孽的傅少不近女色,疑似断袖。 只有苏漫漫知道,这是头喂不饱的狼。 “傅长夜!我要休息!” “休息一天,补十天,苏漫漫,你已经休息十天了,理科生数学应该不错吧。”…
  • 倾心付:豪门第一宠婚
    倾心付豪门第一宠婚txt
    他是传说中权势滔天,俊美如妖的铁血总裁,却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将她钳制在怀。“女人,我的东西呢?”“什么东西?”她问,却被他以死不承认的名义定罪,以身还债!她扶着腰,泪眼婆娑,“你到底要什么?!”他冷魅勾唇,步步逼近。“我要你。”"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携带个狩猎空间起点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