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侯艺】的小说是什么?
  • 归途的路
    归途的路
    一个人成长的经历或多或少都会影响他一生的人生轨迹,曾经有过恋爱的美好,经历过人生的迷茫,经历过太多的苦难,他发誓他要出人头地,在他成功的时候,回想走过的路,他说,我做过好人也做过坏人,但都问心无愧,回想归途的路,一生惦念,一生怀疑,一生忠诚。
  • 相亲相到idol选秀节目
    穿越到相亲节目的小说
    身为音乐老师的李一牧万万没想到,刚放寒假假就被老妈安排去参加一个相亲综艺节目。这就算了,更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走错了面试地点,面试上了idol选秀节目。这就算了,更更让他没想到的是,他打算划划水就被淘汰的,结果却火了...这是一个音乐老师谈恋爱,顺便在娱乐圈玩一玩的轻松日常故事。ps.架…
  • 贴身兵王
    阎迪周妍《贴身兵王》
    身为影子部队的超级精锐因为一次任务出现了意外战斌被迫离开了生活十四年的部队为了照顾战友的两个幼妹成为了一名普通的保安是虎落平阳?还是龙游浅水?不,这只是一段霸道人生的开始而已!(新人新书,需要大家的支持,读者群138562518欢迎加入)
  • 贴身兵王
    小说《贴身兵王》TXT下载
    《贴身兵王》全集 作者:苒月 三年前,他驰骋非洲,当之无愧的兵王之王;三年后,他重回都市,无车无房还麻烦不断。 应聘公司当保安,不上战场入职场,低调机智有内涵,保安也会有春天。 每次被人问起,为神马倒霉的总是你? 雷刃常羞涩地说,只怪哥帅得太明显! 第1章注意卫生 炎炎烈日烘烤在这片贫…
  • 我的贴身兵王
    我的贴身兵王txt
    三年前,他驰骋非洲,当之无愧的兵王之王;三年后,他重回都市,无车无房还麻烦不断。应聘公司当保安,不上战场入职场,低调机智有内涵,保安也会有春天。每次被人问起,为神马倒霉的总是你?雷刃常羞涩地说,只怪哥帅得太明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