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依颖】的小说是什么?
  • 男宠云集:女皇陛下太逆天
    依颖紫玫《男宠云集:女皇陛下太逆天》
    以女尊之名行男强女强之实一朝穿越,一介现代女强人却莫名其妙的成了一国公主。还没有搞清楚是什么状况,继而又成了一国储君父皇,您这么随便让女子成为储君真的好吗?随随便便就把皇位丢给我真的可以吗?美名其曰“为皇家开枝散叶”而赏赐给我的五个美男又是怎么回事?不要忘记我才七岁啊!成为九岁女皇没什么,…
  • 铁甲威虫之青春战歌
    小说《铁甲威虫之青春战歌》TXT下载
    (已完结,已签约)黑灼石山一战后,一场新的阴谋又要开始。而这一切竟与十三年前的浩劫有关如今新的阴谋再次牵扯到从前,他们的后代又会做些什么?......
  • 大神,你咬我啊
    男主女主是风翊,圣翊,依颖的小说是什么
    亲,你见过秒变猪八戒的大神很怂地背着媳妇满城跑的劲爆场面么?你见过腹黑大神在人家面前扔香蕉皮的无耻行为么?你见过一个帅哥牵着奶牛跪地求婚的诡异情景么?当全服第一暴力女抽奖“意外”把全服第一腹黑神拐来做未婚夫时,世界暴走,系统抽风,大神屁颠屁颠地衔着小花、牵着奶牛前来求婚、求嫁、求娶、求虐,…
  • 一撞之缘
    小说《一撞之缘》TXT下载
    《一撞之缘》完结 作者:邱绾玛 大家一定纳闷,男女主人公都有完美的结果了,还有什么后记。其实也不是什么啦,只是不才、在下要在此唠叨几句而已。放心!并不会占用大家太多时间。 话说里面的一个桥段,小楷为什么不是蓝灵的孩子呢?其实本人也有过这方面的想法,但是不是有人说“要走不平凡的路么”,所以…
  • 有情可圆……
    有情可圆免费阅读全文
    因为一次偶然的相遇,让两人人相识,一分又一次误会他们是否能在一起?qq交流群940060772欢迎加入!(注本书为原创若有雷同纯属巧合,谢谢......
  • 青翼 txt完结
    小说《青翼 txt完结》TXT下载
    青翼(一) 「好热」 走在连接操场和宿舍的天桥上,顶头那片万里无云的晴空灿亮得扎人双眼。 拿谱夹稍稍遮挡烁目的正午骄阳,他不禁叹了口气。才五月出头,阳光就晒得人皮肤生疼,接下来还有好几场球赛要打,看来还没入夏,他就得先脱上好几层皮了。
  • 我的春天终于来了
    男主女主是徐七夏,谢海天,蔡依颖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扑克脸男人只不过是——她小学同班男同学的高中同学而已,居然在和她第一次见面时就大声呼喝她,要她抬头挺胸!且是在她那七分俊、三分美的小学男同学面前。可奇怪?她的心怎么没有跟小鹿一样到处窜到处跳,跳得好像心脏要跑出来?明明她这个小学男同学曾是她的青春梦、她的少情曲、她的往日心难道不!绝不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