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佳彤】的小说是什么?
  • 邪性boss,放肆撩
    晨起星落万千遥txt免费下载
    初次见面,她解他领结,扒他腰带,随手一挥‘嫖鸭费’。再次见面,他堵她墙壁,强势调教,摇身一变‘监护人’。亲妈改嫁,夜星遥不但多了个后爹,还附赠一只小叔,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没下限的日子。夜星遥恼羞成怒:“顾弈辰,你以大欺小,以男欺女!”顾弈辰邪佞如斯:“夜星遥,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冷傲腹…
  • 冰糖炖雪乐术
    冰糖炖雪梨乐乐影视
    冰糖炖雪乐术(萱萱在更新中)
  • 重生倾世凰宠
    重生之倾世凰宠
    一场意外,让阳寿未尽的殷无双移魂到不知是哪个时空的战国时代。代替了死去分身的身份。成为一个国家的储君。背着不属于她的职责和压力,无双用智慧和善良给国家带来繁荣和昌盛。大统天下的凌云壮志,隐居山林的逍遥梦想无双与他深爱的男人,在权利和梦想面前,让真心经受前所未有的挑战。全心全意的付出,换来的…
  • 高冷总裁:宠妻无度
    高冷总裁宠妻无度夏忆雪
    为了弟弟的血海深仇,他选择折磨那个曾经高高在上的大小姐。面对着男人的步步紧逼,因为愧疚,她一次又一次的退让。当一切风平浪静时,“死人”复生一切都变成了一团迷雾。
  • 重生之逆天神豪
    重生之逆天神豪下载txt
    你想装逼吗?你想成为一个绝世神豪吗?灵魂重生回到五年前的自己身上,还获得了一个充满恶趣味的逆天神豪系统!从此叶天走上了无敌神豪的不归路......可是为什么这个神豪系统老是会发布一些诸如掀女孩子裙子、拒绝美女主播加微信之类的奇葩任务呢?真的是个不正经的系统!
  • 九爷的小祖宗又在线打脸了
    男主女主是商靖珩,秦佳彤,古煜林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虐渣打脸团宠双洁】【男俊女娇女腹黑男的宠妻无下限】重生后的秦一一再次成为秦家长女,只是爹不疼娘不爱。没关系咱靠的从来都是自己。啥,没学历没本事没能力没脑子不如秦二小姐聪明伶俐乖巧可人?秦一一轻笑一声掉头离开:一年内钢琴满级学霸当腻了不小心玩了个古文化代言人拿了个博士学位收了个教授当徒…
  • 九爷的小祖宗又在线打脸了
    小说《九爷的小祖宗又在线打脸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九爷的小祖宗又在线打脸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闲听冷雨(潇湘VIP完结) 【本文虐渣打脸团宠双洁】 【男俊女娇女腹黑男的宠妻无下限】 重生后的秦一一再次成为秦家长女,只是爹不疼娘不爱。 没关系咱靠的从来都是自己。 啥,没学历没本事没能力没脑子不如秦二小姐聪…
  • 偷生萌宝一拖二
    小说《偷生萌宝一拖二》TXT下载
    书名:偷生萌宝一拖二 作者:素九 内容介绍: 丈夫娶她竟然是因为她的家世,还害的她差点难产,好吧,既然你不喜欢,那姐就炸死潇洒离开,没关系,咱还有女儿不是,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但是!为毛她的女儿会千方百计把自己打包送给前夫?不都说女儿是妈咪的小棉袄么,为啥她家的连个裤衩都不如?…
  • 被埋藏的那八年
    被埋藏的那八年
    艾佳彤,亿万人口中最平凡的一位少女,没有傲人的身材、惊世骇俗的容颜、过人的才能、亦没有让人乍舌的家庭背景,她就是那么普通,可以说,她只是众多灰姑娘中的其中之一。现在二十六岁的她,过着平凡安逸的生活,只是一趟北京之旅与过去重逢,打破了她原有的平静,那八年被埋葬的记忆慢慢浮现十六岁,少女最美好…
  • 肖战:回眸一眼,执手千年
    肖战:回眸一眼,执手千年
    “宸王有点霸道了吧”“我心悦你,做我的王妃可好”“彤儿,希望姐姐可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南风未起,念你成疾。喜你成疾药石无医。本文只为了圆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