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佩林卡】的小说是什么?
  • 你们最好包夹我
    你们最好包夹我
    我叫苏扬,有我在,勒布朗别想夺冠,我要拿的冠军不是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而是七个八个,我才是NBA历史第一人,你们最好包夹我。重启2002,七斗勒布朗开局。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
  • 国术篮球
    篮球外国球童
    【【2016星创奖?竞技参赛作品】】当一位修炼国术的高手进入篮球的世界,国术与篮球,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NBA巨星遇到国术高手,究竟谁更强大?看国术纵横世界篮坛,中国文化再次席卷世界!
  • NBA登峰造极
    nba登峰造极txt下载奇书网
    一个华夏球员在NBA可以达到什么水平?科比:“额湖人还是我的球队吗?”詹姆斯:“完了完了,这辈子别想拿冠军了”杜兰特:“要不咱们哥几个组队吧?”乔丹:“放开我!我的刀呢!”一位华夏篮球巨星成长为世界篮球之巅的故事无系统,无穿越,原汁原味,经典篮球。
  • NBA:麦迪降世
    魔shòu世界小说麦迪文
    麦迪?不好意思,我是96年的,等明年可能我就是你模板了!科比:他是最合格的二当家,我是说如果他愿意的话。AI:我老感觉有什么东西笼罩着我杜兰特:肖是我的偶像,一直都是,要是没有他我可能就是个中锋了詹姆斯:你知道的,肖是一名极其优秀的球员!
  • 不落之城的勇者小姐
    男主女主是乐玖,列睿德,佩林卡的小说是什么
    写了太多感觉过于严肃的文章,想写一本轻松一点的。千年后在不落之城醒来的勇者小姐,重新踏上征途的故事......
  • NBA破镜重圆系统
    破镜重圆系列小说
    重生得到NBA破镜重圆系统,成为巨星不是梦,不过,前提是你的解锁各种姿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