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作云】的小说是什么?
  • 长沙抗战
    战长沙小说免费完结
    火爆长沙抗战!周恩来、叶剑英亲驻长沙。“文夕大火”险葬火海。郭沫若亲历大火。徐特立为省府高级参议。八路军驻湘办事处王凌波为主任。五年多艰苦卓越的长沙保卫战。湘人敢战!湘人善战!打退了日军三次大举兵团侵犯。衡阳保卫战,也称公然的细菌战。“文夕大火”焚烧长沙三天三夜。文化侵略,轰炸千年学府“岳…
  • 命令狙击
    小说《命令狙击》TXT下载
    长沙抗战!周恩来、叶剑英、郭沬若亲驻长沙,文夕大火险葬火海。徐特立省府高级参议,八办主任王淩波。白鹭、金鱼针对日军潜入与反潜入,情报窃取与反情报窃取,策反与反策反,粮棉物资补给与反补给。命令狙击!狡黠的他将相王候命,深得蒋信任重用,侍从室主任林蔚为贵人青云直上。战区情报副处长李梦湘,军统特…
  • 抗战特战队
    国民党抗战特战队
    简介长沙1939年至1942年三年多艰苦卓越的长沙保卫战中湘江儿女英勇奋战打退了日军三次大举侵犯歼敌死伤二十余万付去了死伤四十多万代价一九三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文夕大火千年古城长沙被燓烧三天三夜周恩来也险葬火海成为二战史上南京长沙广岛三大最大损失城市之一文化侵略轰炸千年学府岳麓书院抢劫抢劫战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