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余雁】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特工:黑衣人
    星际特工小说
    宇宙,无时无刻不在循环往复,即是注定也是偶然。而特立独行的人类文明,也远远不止区区几千年这么简单,地球文明也不止46亿年那么久远,至于月球更只有潦潦万年之久。这一切循环的开始,都源于43亿年前那场即是灭世,又是重生的银光陨石雨,以及持续上百年之久的暗夜暴雨。就因为这二者那偶然的坠落和必然的…
  • 爱情也有潜伏期
    小说爱情也有潜伏期全文免费
    五年后的再别重逢,张笑笑以为她名为“穆朝阳”的病症早已痊愈,没想到不过是过了潜伏期的病征初显。只是风水轮流转,好像今时有些不同往日?五年前:张笑笑:你给我点时间。一年,不,半年就好。只求无论我怎么胡搅蛮缠,你都不要理我。穆朝阳:不好。五年后:穆朝阳:你相信我一次,我想得非常清楚。我只想能名…
  • 不可描述仙君后我带球跑了
    小说《不可描述仙君后我带球跑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不可描述仙君后我带球跑了》TXT全集下载(全本+89番外) 作者:陈十年(晋江VIP) 她满心满眼全是陆庭,一进门就像树獭一样挂在他身上。陆庭抱着她,换了鞋子,在沙发上坐下。 燕归笑得太开心,差点摔下去,她惊呼出声,又被陆庭捞回来。 从拥抱开始,到亲吻,她的手擦过他的肩,似…
  • 不可描述仙君后我带球跑了 完结+番外
    小说《不可描述仙君后我带球跑了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26完结 总书评数:232当前被收藏数:1164 又名《燕归庭》 燕归从棺材里爬出来的时候,修为尽失,连脸都是别人的。 她从高高在上的魔尊,成了星辰仙府门下的末等弟子。 同日,星辰仙府的那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怀安仙君出关。 燕归看着他那张熟悉的死人脸,闻着他的味道,不争…
  • 折断翅膀的女孩
    公主的翅膀会折断
    她是一只天使,只是少了天使的那双白翼。她善良到不愿伤害任何一个人,可又让那么多人心碎。是否她注定不能被爱,难道天使注定要为爱而折断那双翼
  • 特殊部门SIA
    女主是特殊部门捉妖
    近几十年地球科技突飞猛进,是科技的爆发还是未知力量的干预?陈风,地球顶尖部门特遣队队长,从无败绩的他却在执行一次简单的抓捕任务中遭遇伏击。为了查明真相他无畏向前。而期间遇到的种种危更是刷新了他的世界观。
  • 星际文明之追寻
    星际文明之追寻
    某一天陈风带领着他的特遣队队员执行特殊任务。却不料被未知物体伏击,并抓走了副队长余雁。为了找到余雁他和队友一起踏上了未知的星际旅途。期间发生的事更是让他们颠覆世界观。看似普通的事件背后却有着天大的阴谋。
  • 轮回殿(快穿)
    轮回殿主免费小说
    大功德者,千万别惹,现世报、轮回报,报应来得卒不及防。时栾是轮回殿的任务者,任务是穿越到任务对象死亡那一刻,为某些不长眼的送上现世报大礼包,身败名裂锒铛入狱等等任君选择。★★★★★★★★★——————————我见诸君皆有病又名#白月光做错了什么#被虐身虐心的霸总替身重生了,不甘反抗后好一通…
  • 身边都是非人类
    身边人都穿越了类小说
    身边都是非人类(张笑忍)
  • 宋亚轩:我才不是omega
    宋亚轩刘耀文《宋亚轩:我才不是omega》
    【已签约】嘉陵一中古灵精怪校草班长宋亚轩,作死一觉醒来就变成omega了。痞帅校霸刘文的追O生活正式开始。“刘耀文,说过多少次了,上课时候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