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余灼】的小说是什么?
  • 破坏系统请问判几年(快穿)
    小说《破坏系统请问判几年(快穿)》TXT下载
    破坏系统请问判几年作者:莫未浓简介:某天,余灼被莫名其妙地拉入了一个名叫深海的系统,因为性取向被分到了耽美区。当被下了药的清纯白莲花向他求欢时:你自己解决。当他发现剧情对象是他心心念念的维序者大人时:我们什么时候进行大纲里规定的四千字豪车?042:你上个世界线可不是这样的。余灼:别问,问就…
  • 【快穿】破坏系统请问判几年
    小说《【快穿】破坏系统请问判几年》TXT下载
    [穿越重生]《【快穿】破坏系统请问判几年》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莫未浓(晋江VIP) 20211231完结 简介: 某天,余灼被莫名其妙地拉入了一个名叫深海的系统,因为性取向被分到了耽美区。 当被下了药的清纯白莲花向他求欢时:你自己解决。 当他发现剧情对象是他心心念念的维…
  • 撩了偏执大佬以后
    小说《撩了偏执大佬以后》TXT下载
    【2020年1月银票大赛参赛作品】面对余灼这个大魔王,时壹迫于淫威,硬的不行软的来“我喜欢你!”假的。“人家只要你嘛!”装的。大魔王警告:“离我远点。”时壹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要不是预先知道他在两个月后会死于情杀,死状惨烈,被抛尸荒野,她才不会来!——为了她,余灼回到那个“家”,空降在…
  • 犹望一稔
    犹守望章节
    余灼(女主)幼年被母亲抛弃,父亲吃喝嫖赌,常年在外躲债,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因抑郁症轻生时,被苏铭琛(救下),苏铭琛家庭变故,来到女主所在的城市,偶遇女主跳河,便出手相救,两人产生情愫,后因误会分道扬镳,多年后女主以未出道艺人的身份,与男主(回家继承家业的总裁)重逢,两人各种极限拉扯,终于…
  • [无限]被迫成为恐怖游戏npc
    被迫成为恐怖游戏里的npc小说
    [直播+主受+v][身有负面buff冷静自持受×厉鬼boss占有欲强切片攻][受不傻白甜,但文笔小白,攻都是一个人]/余灼在现实只是一名大学生,因为收到一条短信后,进入到恐怖游戏副本中被迫扮演npc。可明明他被迫进来扮演npc,为什么也要通关恐怖游戏副本,并且不通关就得死!只是他每次扮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