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何琴】的小说是什么?
  • 锦书寄南雁
    锦书雁回txt下载奇书网
    小说以何琴的家庭婚姻,木子的生活轨迹两条主线交叉铺开,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感剧集。爱情,应该是怎样的一种交集?锦书又能寄给谁?给那些微爱的人
  • 许嘉重生记事 完结+番外
    小说《许嘉重生记事 完结+番外》TXT下载
    《许嘉重生记事》作者:泪染轻匀 重生前的许嘉,是个被人养坏了的,只知道享受,花男人钱的虚荣女。 在恶毒女配的道路上奔跑着,最终失去一切,堕入深渊。 最终痛快的报仇,跟着仇人同归于尽后,许嘉以为总算是可以可劲的休息个够了,再也不用看到那些碍眼的人了。 可是,谁知道一睁眼,许嘉又回到了一切…
  • 为了妹妹我变成了女生
    我被变成妹了 小说
    为了妹妹选择成为女生,结果变身成女生之后居然学习能力倍增,还能让一个技能达到大师级别。你想追我?天才钢琴家?对不起我也会。你也想追我?18岁博士学位?好像10044363
  • 神婿上门
    李原柳若冰《神婿上门》
    世界八大家族之首,华夏李家的少爷李原三年前因为家庭变故离家出走。之后他遇到此生挚爱,成为了天海柳家的上门女婿,受尽众人冷眼,尝遍世间百态。如今家族归位,废物女婿化身都市王者,宠妻狂魔。“昨天你对我非打即骂,今天我让你哭爹喊妈!”——李原
  • 征服美女未婚妻
    都市修真大少txt下载
    三流大学毕业的吊丝王风,拒绝成为上司的基友,负气离开公司。找工作,难如登天,做好事,巧遇美女。怪异试剂,透出父母离世真相,奋勇图强,誓报此仇。踏修真,收美女,揍恶少,斗杀手。讲义气,收小弟,罩兄弟,惩恶霸。智渡危机,一切只为屠杀敌人,报仇雪恨。仇也报了,恩也还了。更要命的接踵而出。想洞房,…
  • 淡妆浓抹总相爱
    第一最好不相见 淡妆浓抹 小说秦北
    [淡妆浓抹总相爱/作者:白银子]在现代,她只是一个从没有享受过父爱的女孩,生命在花季时节走到了尽头。不想,她的灵魂却在一个古代小女孩身上得以延续。再世为人,她不求荣华,不爱富贵,只愿自己能用在现代学到的知识,改变命运,守护那些她在乎的人。她不奢求会找到一个懂她、惜她、爱她的人,毕竟,在这讲…
  • 续命奶茶
  • 无敌房东
    《恶房东》无删完整版
    成天在五岁的时候被一个老头子给坑到了深山老林里修炼,二十年后终于可以下山。下山后的成天只想找个漂亮老婆,生几个孩子,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踏实日子。然而下山之后总是有人要阻碍成天的这个伟大梦想,为了这个梦想的视线成天不得不不但的打趴这些人,到最后成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只是结果有些超过他的…
  • 在异界玩游戏的我是否搞错了什么
    在异世界创造魔物娘的我是否搞错了什么免费
    本书又名——《开局献祭全世界》《为了给宿主报仇我舍身重新找了个狗子》《身为猛男的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虽然是游戏,但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以及《我的沙雕群友是高玩》
  • 神豪:从接亲被拒之门外开始
    从拒绝接亲开始
    【免费精品】好不容易谈了三年的女朋友,结果在迎亲的时候他竟然被关在了门外?就在方云愤怒的时候,神豪神选系统开启,给了方云新的选择。选择A:给对方当狗!选择B:潇洒转身,立得一个亿!“这还用选吗?”“这婚还结个屁!”方云转身就走,从此开启了神豪生活(Q群:81694867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