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佐次郎】的小说是什么?
  • 迪迦世界的赛亚人
    赛罗迪迦的 小说
    当迪迦遇见了赛亚人,当小怪兽遭到赛亚人的毒打,一切都要从迪迦复苏的那天说起
  • 如你所见,我们创造了天堂
    男主女主是杨云,尹秋,杰西卡的小说是什么
    未来社会,人们通过上传意识来让自己达到“永生”,这个意识空间被称为“永恒国度”。然而,现实世界却在病毒的影响下,变异“觉醒者”层出不穷,各式各样的能力被觉醒。在“SS公司”建立的新制度下,反抗势力不断来袭。作为“SS公司”的员工,杨云需要一次又一次以身犯险化解危机!“什么?你是刀锋舞者?”…
  • 火影之神树降临
    火影之推神降临小说
    地球大龄宅男,带着建木与造化玉碟碎片结合而成的神树之种穿越火影,成为纲手的弟弟,千手一族的的少族长:千手绳树!靠着神树之种的造化特性,自创声望系统,可吸收愿力兑换现实中的任何事物!在激活木遁之后,兑换大筒木一族的各种血继限界,最終超越辉夜姬,一统忍界,成为不死不灭的存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