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伯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 就是个领主
    我就是个领主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br>;就是一个领主的发家史.背景为异大陆,魔法与剑,不过本人保证领主,也就是猪脚即不是魔法大师也不是什么骑士,剑神.就是挣钱建立自己的领地,然后建造自己的军队,本文里即使是剑神那类的也一个人消灭不了一只军队,法师呢更类似于现代的小迫击炮类的!<;…
  • 全面战争异界纵横
    全面战争异界纵横
    当杨峰被“流放”到了卡特帝国最大的山脉担任领主,一个全面战争系统让整个事情彻底不一样了起来(本文初步设定融合历代全战——不包括全面战争传奇——会尽量满足不同全战粉的需求,但是并不完全保证,毕竟作者个人也有自己的爱好倾向,所以对此抱歉!)(还有,作者不是军事宅,没法把军事战争写的多么贴合实际…
  • 黑暗狂澜
    男主女主是剑春,敖风,柳剑春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君主诞生,鸿钧道人受困。日月宝轮渐渐暗淡,乾坤一剑威势益盛。鸿钧道人还在苦苦坚持,黑暗君主又怎肯放弃?一旦宝轮力尽,无边的宇宙就将被黑暗君主吞噬,亿万苍生将万劫不复危难之际,六灵出世。整个宇宙的希望寄托在几个青年的身上。他们在艰难中奋进,在痛苦中挣扎,一次又一次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
  • 盗风
    唐风明lún《盗风》
    作者:宛若新衣—第一章栽了!—“报应难道真来的这么快?”唐风费力的睁开眼睛,只是朦胧的一眼,便立刻觉察出目前处境的不妙,他那一直沾沾自喜的第六感准确的告诉他,有敌人。全身肌肉在瞬间调动起来,唐风大喝一声,以最快的速度翻到一旁,接着掏出贴身的麻醉枪紧紧的瞄向对面,与此同时,一道箭矢带着尖锐的…
  • 黑暗狂澜
    男主女主是剑春,柳剑春,胡霞霞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狂澜》完结 作者:诸葛洞明 书籍介绍: 黑暗君主诞生,鸿钧道人受困。日月宝轮渐渐暗淡,乾坤一剑威势益盛。鸿钧道人还在苦苦坚持,黑暗君主又怎肯放弃?一旦宝轮力尽,无边的宇宙就将被黑暗君主吞噬,亿万苍生将万劫不复 危难之际,六灵出世。整个宇宙的希望寄托在几个青年的身上——几个微不…
  • 万兽倾城之三界传说
    男主女主是梦若琳,哈根,布兰迪的小说是什么
    寰宇大陆,魔兽肆虐。四大禁地更是魔兽云集,针对人类的一场天大阴谋正在暗中进行。千年前的绝代天才,自创分神术,又是如何流落到主角手上?谱写了一段怎样的传奇?主角的爱恨情仇,恩怨厮杀,到底又是为了什么?万兽倾城又是怎样宏大的场面?三界传说又是如何的神秘?这些都将会一步步的替您解开。 .…
  • 快穿攻略:腹黑BOSS撩不停
    快穿攻略腹黑boss撩点撩
    淘宝淘到了一个系统,从此陈白酥过上非正常生活。小白上路,经验为零,一手烂牌,演技不行,前有猛虎后有饿狼,如此人生唯有作死。“我诅咒,诅咒酥酥会再次遇见我。”他哭泣着说。被抹掉记忆的竹马:“看过你喜欢的云霞后,我发现我也偏爱上了它,还有院后的那一片向日葵。”心怀苍生的师兄:“我记得,最后,有…
  • 美食的俘虏之人参菜单
    美食的俘虏之熊猫人
    美食的俘虏之人参菜单(其实我不是姬)
  • 80——分裂
    男主女主是苏玖,伯利亚,哇塞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领土原因,80与Herobrine产生争执,谈判最终失败,战争在所难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