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伊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狂追嚣张小傲妻
    霸道总裁狂追嚣张小傲妻
    又名:霸道总裁独宠嚣张二小姐作者笔名:晴天雨一个是霸道冷漠不懂爱的总裁,一个是娇生惯养嚣张二小姐。当他们因为联姻遇到对方怎么样.............她痛经睡不着他忍着全身的欲火给她揉了一晚上的肚子,还温柔的给她讲故事,逗她笑。几十天后的在某一天他递给她一个卫生巾告诉她她亲戚快来了。然后…
  • 圣灵王
    男主女主是休斯,伊菲儿,格兰特的小说是什么
    圣灵王银瞳一个银色瞳孔的十六岁少年,孤独且冷傲的穿梭在黑街边缘;当他在生死之间挣扎时,却被传说中的独角兽带至了妖魔横行的异世界。那一刻起,他必须适应在这满是杀戮的残酷;那一刻起,命运的齿轮将为他的出现而开启;银瞳能终止这血腥的暗黑世纪吗?当一切即将结束时,他却发现
  • 霸道总裁独宠嚣张二小姐
    霸道总裁独宠嚣张二小姐
    一个是霸道冷漠不懂爱的总裁,一个是娇生惯养嚣张二小姐。当他们因为联姻遇到对方怎么样.............她痛经睡不着他忍着全身的欲火给她揉了一晚上的肚子,还温柔的给她讲故事,逗她笑。几十天后的在某一天他递给她一个卫生巾告诉她她亲戚快来了。然后没超过24小时,OMG!大姨妈真的驾到了。他…
  • 重生BOSS撩妻忙
    男主女主是许珊,慕容,伊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BOSS撩妻忙》作者:优沵 被帝陌霄撩的脸红心跳的风樱语在思考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别人眼中高高在上的帝少怎么撩起妹来都不带脸红的! 这个问题风樱语思考了很久!直到她恢复前世记忆的那一刻! 原来,这些手段都是她用过的啊! 风樱语自此果断不给帝陌霄好脸色看! 没诚意也就算了!居然还盗用…
  • 异界之小小领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