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伊古尼鲁】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妖尾美眉
    拯救妖精美眉txt下载
    关于拯救妖尾美眉:壮志饥餐黑龙肉,笑谈渴饮恶魔血!一个会武功并且得到内功心法的中二骚年的穿越经历,魔力与内功的融合,魔法与武功的结合,龙之力与各种力量的混合,到最后强大的是人还是龙!?
  • 妖尾火龙在火影
    妖尾穿越火影
    主角因为泡澡看着妖尾,手机掉水里直接爆炸。自己做梦把四尾人柱力给揍了,醒来一看发现梦是真的,从此开启不一样的火影世界。查克拉和魔法交融在尾田羽泷身上。吃火回蓝,成就最强。遇见斑爷时,敢不敢先让我睡着,小爷我做梦都能灭了你。小群无聊来玩玩556426489
  • 妖精的尾巴之群星闪耀
    妖精的尾巴星钥
    一次任务,导致了大家三年的离别。再见之时,带着重生后的力量,并伴随着巨大的使命。这一次,少年你保护的了她吗?
  • 妖精的尾巴之灭龙传奇
    妖精的尾巴之上古灭龙者
    命运的齿轮缓缓转动,时空的错乱,龙与灭龙魔导士的相逢,宿命中的对决即将开始!魔导历738年,人类与龙族的战争正式打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精的尾巴之灭龙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女帝的近身兽卫
    小说《海贼之女帝的近身shòu卫》TXT百度云
    主角魂穿海贼王,变身成了一个被人贩子抓走的九蛇族少女,却意外的参与了玛丽乔亚奴隶解放行动。救出戈耳工三姐妹后深得汉库克的信任,汉库克登基后特招主角成为了自己的近身守卫。人造恶魔果实?百兽海贼团?老娘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人形凶兽!佐乌大不大?老娘让你见识一下大的真正概念!为了变回男儿之…
  • 妖尾之君临
  • 我的软萌领主弟弟
    小说《我的软萌领主弟弟》TXT百度云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开局五个农民,从地方领主当到位面霸主,猥琐发育还是厮杀掠夺,全看你选择。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在问题少年身上,发现只能靠发展领地才能提升实力。“嗯,决定了,那就混吃等死吧!”“别别别,姐我错了,别扭耳朵,啊~~那里也不行”
  • 海贼王之归零
    海贼王零久
    一次的意外,让他与她相识相处到相恋,一天,突如其来的袭击,打破了他们和平的生活查克拉与忍术,魔力与魔法,灵压与斩魄刀,各个世界的强者汇聚在一个时空,是偶然,还是冥冥之中的注定命运中注定的战争让他失去了她,回到自己世界的他,终日郁郁寡欢。神秘美少女从天而降,为了能与她相见,在神秘美少女的帮助…
  • [综]龙的人生很忙
    小说《[综]龙的人生很忙》TXT百度云
    (又名:[综]我走前请离我十米远)为了躲开评议院的不懈追捕,泽瑞依不得不加入了那风评一向不怎么好但评议院拿他们却丝毫没有办法的公会:妖精的尾巴。嗯,以后闯祸有人帮她打掩护了,真好。本想着就这么安享晚年,快活过日子,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泽瑞依被迫出山为自己未来的老年生活做打拼。千旬老人为维持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