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仲仲】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最咸鱼国民老公
    都市神豪之国民老公 小说
    《都市之最咸鱼国民老公》这是一个废宅在平行世界中逆袭的故事。莫名的穿越让赵泽拥有了堪称逆天的完美身体,唯一不变的只有那颗懒惰的心。...
  • 双贱合璧【txt完结】
    小说《双贱合璧【txt完结】》TXT下载
    双贱合璧(穿越时空+女变男)————Irini泥 作者:自由版工发表时间:2006/05/0121:40点击:22907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收藏 双贱合璧 楔子噎死了? 本人,女,姓何名俊,意为如此之俊(――|||)。虽然大事不做,小事不断,诸如打架、爬树、上房、捣乱之事,对我来说是…
  • 俘虏
    小说《俘虏》TXT百度云
    [武侠]俘虏 作者:sbtgmy [TXT]
  • 巨星男友太给力
    巨星男友太给力
    一场意外,乔优优“被迫”上了贼船,与自己喜欢了五年的顶流偶像祖仲谈起了假恋爱,为期一个月。白天,她是祖仲的小助理,到了晚上,她就是祖仲的小女朋友。【跟偶像谈恋爱的感觉是不是爽爆了?】乔优优:别问,问就是被老板榨干(劳动力),一滴都没了。恋情曝光后,她被骂得抬不起头,悲惨的身世也被一并扒了出…
  • 千骄百媚
    千骄百媚
    作者:决明楔子他是被女人嗓音所吵醒。细细碎碎、嘀嘀咕咕,偶有笑声,偶又低啜,想忽视都难。在钢石里,他睁开眼,看见石外那片眼熟到令人嫌恶的茵茵绿草地及千年不枯的老寿松,草地上,两名年轻女子采席地跪坐的妩媚姿势,不时交头接耳,在两人身后突兀地有蓬松雪白的狐尾时时扬起或拂地。两只九尾白狐,道行生…
  • 傻气同班女友
    小说《傻气同班女友》TXT下载
    《傻气同班女友》亲密关系 作者:白双 楔子 早晨闹钟一响就被巫凡凡不客气的丢在地上。 老实说,她不太想去上学! 打从那家伙出现开始,她就觉得自己陷入了恶梦,而且每天都在做恶梦! 那家伙不是转学生,他在入学当天即造成轰动;他骄傲、自大、自以为是,仿佛所有的荣耀都只能集合在他身上,…
  • 恋上夺情暴君
    小说《恋上夺情暴君》TXT下载
    《恋上夺情暴君》恶郎传2 作者:朱映徽 【书籍简介】 为了逃避爹娘安排的婚姻, 身为王爷之女的紫貂儿, 带着丫鬟离家出走, 途中,她目睹有人当街「抢劫」, 看不下去的她,无暇顾及自身安全, 立即挺身而出,斥责那些恶人, 结果却累及ㄚ鬟挨打,把事情给闹大! 就在她们主仆俩险些惨遭「毒手」时…
  • 认识他的那一年
    小说《认识他的那一年》TXT下载
    《认识他的那一年》完结 作者:juliacy 然后他转过身,摸摸我的脸:没有你哪有纪小凡呢,你们俩都是我的宝贝。我小的时候总是想,为什么别人都有父母而我没有,为什么别的孩子能跑能跳而我不行,为什么人家可以上公园有玩具而我要做饭收拾屋子。可是现在我什么都有了,上有老下有小,老婆孩子热炕头。…
  • 当被害妄想狂成为机械种族的神
    小说《当被害妄想狂成为机械种族的神》TXT下载
    星际文明,浩浩荡荡。当一个地球人为生活疲于奔命,哀叹人生时,在星际文明的博弈场上,一句话便决定了万亿个普通人的生死。当一个深受有机生命毒害的地球人忽然穿越成为机械智能帝国的神时,他会用什么态度对待有机文明帝国?圣歌少女使者:”我们怀着友好与诚意而来,希望得到核心意识的......“”卑劣的…
  • 记忆深处没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