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亚历】的小说是什么?
  • 乘着风与鲁特琴的旋律
    小说《乘着风与鲁特琴的旋律》TXT下载
    魔王大战结束两百周年,弗雷斯兰王国正紧锣密鼓地准备纪念典礼。第一公主赛蕾丝与她的两个妹妹,皆忙著张罗。公主们的青梅竹马——王宫见习魔法师亚历克斯,也陪在她们身边。然而,在这个祈祷和平的典礼上,竟躲藏著一个黑影!由健速×アカバネ这对超强搭档共同献上的正统奇幻小说。
  • 幻世梵天第3部
  • 永恒之吻 (txt完结)
    小说《永恒之吻 (txt完结)》TXT下载
    永恒之吻BY绪慈 作者:貔貅莲华20065300:46回复此发言 2回复:永恒之吻BY绪慈 时间年代不明但他记得是一月十八号 地点应该是他家的后院不过现在怎么多了一群」怼?nbsp; 他皱著眉。 闹哄哄的城堡中,开著生日舞会,小恶魔的尖叫嬉闹不绝于耳,一群又一群四五岁的…
  • 永恒之吻
    小说《永恒之吻》TXT下载
    永恒之吻BY绪慈 作者:貔貅莲华20065300:46回复此发言 2回复:永恒之吻BY绪慈 时间年代不明但他记得是一月十八号 地点应该是他家的后院不过现在怎么多了一群」怼?nbsp; 他皱著眉。
  • 星夜苍穹
    星夜苍穹txt
    作者:冰枫夜落序苏醒不知何时,她醒了过来。身体的痛苦早已经麻木,心灵所剩下的也只是残渣。当自己的信任被玩弄殆尽之时,她的怜悯也随之消散。复仇的意念,开始不受控制的在身体里蔓延。这意念,将自己身体里最后留存的力量慢慢集中起来,向着那唯一薄弱的一点逼近。这是最后的希望,不容有失,她足足准备了1…
  • 【错乱奇谭】(1~2.8)
    乱步奇谭无删减
    [玄幻] 错乱奇谭(1~2.8)[TXT]
  • 错乱奇谭(1~2.8)
    小说《错乱奇谭(1~2.8)》TXT下载
    【催眠h文】【119部】【作者:不详】
  • 错乱奇谭(1~2.8)
    小说《错乱奇谭(1~2.8)》TXT百度云
    【催眠系列】【多部】【作者:多人】
  • 漫威里的赛亚人
    威漫里的赛亚人
    一艘宇宙飞船降落在了得克萨斯州的沙漠之中。里面的并非来自氪星的超人,而是战斗民族赛亚人的幸存者。带着赛亚人复兴系统的宅男艰难的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布罗利。七龙珠剧场版中的超级boss,传说之中的超级赛亚人。残像拳,龟派气功,元气弹,人造人,万能胶囊!布罗利以为自己即将开始手拿菜刀砍电线,…
  • 猥琐魔王
    猥琐海贼王
    魔法世界塔斯亚的小混混亚历,偶然得到了一颗魔法师的珠子,以为发了横财的亚历,在与这颗神秘的宝贝签约之后,才发现自己不但得到任何好处,反而要被这个能量不足的共生者不停地汲取生命。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上了贼船的亚历只得用尽千般手段去偷蒙拐骗昂贵的魔法能量,然而在一个个事故的后面,却隐藏着魔族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