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亚伯拉罕】的小说是什么?
  • 钢铁氏族
    亚伯拉罕贝儿《钢铁氏族》
    亚伯拉罕带着一个深藏内心的目的来到了一个神魔共存的世界面对着三个人类国度的勾心斗角,和强大魔族的渗透入侵神力散尽的亚伯拉罕如何成为最后一人伫立神魔巅峰(你的收藏将会是我莫大的动力)
  • 圣经解密之摩西五经
    摩西五经
    随着《灵魂救赎》的推进,将会与《亚当传奇》发生高度的重合!因此,《亚当传奇》就此停笔,喜欢亚当故事的读者,请关阅读《烈火救赎》中的灵魂道部分。本书接下来讲解一些有关创世纪的故事!本书讲解的内容,只是个人的见解,不做解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亚当传奇之创世纪杂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若雪飘飘
    飘雪全部小说
    魔法大陆之风云,人间正道之沧桑!修炼水系之魔法,善利万物而不争。魔法一途玄奥诡秘,唯大毅力者方可达之,绝无侥幸之理。魔法之道与天地相通,殊途同归,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魔法不仁,绵绵若存。修炼魔法者,必先明绳锯木断,水滴石穿之道,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有万物故有魔法,以此道修炼魔法,…
  • 星河神皇
    星河神皇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雷霆战机)】神秘星族遗血堕落凡尘,生死关头觉醒超能,从此掀起一场波澜壮阔,错综复杂的斗争。这是一段从落魄屌丝到星河霸主的奋斗历程,一切皆从一艘来自银河系中心的星际飞船发生的爆炸事故开始...
  • 神魔冲突
    亚伯拉罕安德莉亚《神魔冲突》
    当旧神徒来到了这个星球,曾经的复兴希望荡然无存,却和人类结合而拥有半神后代。不久新神徒也来到了这个殖民星球,并打算接管这个星球的统治。可是他们没有料到的是,潜伏的黑暗即将亮出魔爪,覆盖大陆。
  • [异世]寻找魔攻
  • Bible密码
  • 他是言灵少女
    他是言灵少女txt全本
    为什么我变成了妹子?还是一米三的面瘫萝莉模样?而且不能随意开口说话?一开口说话就“必定实现”还能引起“魔法爆炸”?也就是说以后不能随意吐槽了?所以白小孟就使用言灵:“那就快把我变回男性!”果然还是我的欧金金重要!群号:524588046
  • 位面使者的工作
    小说《位面使者的工作》TXT百度云
    位面意志很强大,但是位面需要一位代理人或者说一位使者替它去使用自己的力量。位面使者乃是从无到有,由无数位面合力创造出来的个体,日常工作便是按照各个位面意志的要求替他们行走世界。
  • 异界之我的私人召唤系统
    小说《异界之我的私人召唤系统》TXT百度云
    穿越了一个奇异的世界,楚浩拥有这个世界没有的召唤系统,那还等什么?荡漾啊,踏平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