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云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娱乐圈:千亿影后,求宠爱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娱乐圈:千亿影后,求宠爱 完结+番外》TXT下载
    《重生娱乐圈:千亿影后,求宠爱》 作者:泛微 看着床单上的那一抹红色,他惊呆了。 “你你你名声那么差,竟然是第一次?” 她一脸嫌弃,“你技术那么差,不会是第一次吧?” 两个人都以为对方不是第一次, 却偏偏都是第一次。 怎么办? 起早贪黑,一起练! 作品标签:宠文、明星、独宠、一见钟情…
  • 天神降临
    天神降临的临
    本该是无忧无虑的活泼少年,却因着一次奇遇卷入了奥玛大陆看似表面平静,暗地里却云谲波诡的浪潮中。叔叔的被害、星将的追杀,迫使惫懒的少年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既然无法置身事外,我便踏平这一路的荆棘!成神之路有东倒西歪的搞笑、有跟头把式的热
  • 重生娱乐圈:千亿影后,求宠爱
    重生娱乐圈千亿影后求宠爱txt下载
    看着床单上的那一抹红色,他惊呆了。“你你你名声那么差,竟然是第一次?”她一脸嫌弃,“你技术那么差,不会是第一次吧?”两个人都以为对方不是第一次,却偏偏都是第一次。怎么办?起早贪黑,一起练!
  • 天降娇妻:靳先生,受宠吧!
    小说《天降娇妻:靳先生,受宠吧!》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不是不解风情,我只是更喜欢解靳先生的衣扣。”人人都知道,靳先生俊美矜贵,高冷不易近人。只有云莱知道,她的靳先生要人宠要人哄,爱吃飞醋,不是找她就是在找她的路上。“解我衣扣时,要说你爱我一万遍,不然我让你解到怀疑人生”云莱:“靳先生,要点脸”靳…
  • 一夜惊喜:重生总裁小娇妻
    一夜惊喜:重生总裁小娇妻
    前世,她一腔真心却被面善心狠的身边人耍得团团转,凄苦一生受尽折磨死于非命。重生之后霸气回归,继母继妹伪善毒辣?那就将她们虚伪的面皮撕下!渣男贱女跑来找死?一脚一个教他们怎么做活死人!家族风波风谲云诡?在金手指之下一切阴谋诡计尽数粉碎!但是等等,她明明再不是前世那个怯懦天真的小白兔,可是为什…
  • 史上第一亲姐[快穿]
    史上第一亲姐快穿txt下载
    【下一本《合租暗恋手册》求收藏】姐姐天天对你颐指气使,爱答不理?姐姐常常抢你心爱,还夺你所爱?己所不能,勿予他人。很可惜,云莱就是这样“讨厌”的姐姐。暂定:九十年代鸡飞狗跳(已完成)当中二撞上青春期豪门继承权的斗争混混姐弟我十岁后爸爸领养了一个弟弟生在重男轻女的村子里一直看不顺眼的弟弟成了…
  • 半岛之伤
    小说《半岛之伤》TXT下载
    《半岛之伤》完结 作者:有方 这个世界上哪有完美的恋人?真正的恋人,应该是两个圆,在没碰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命定的恋人之前,各自有自己独立的感情世界。但是突然某一天,与另外一个完全契合的圆接触了,虽然最初的交接只是一个点,但是那种无形的吸引却是牵引着他们像对方靠近,重合的区域越来越多,对对方…
  • 锦鲤小神婆
    小说《锦鲤小神pó》TXT下载
    她从崖顶落下,便遇见了他。他总是冷着脸,仿佛没有喜怒哀乐,总是背着一个用黑布袋紧紧裹着的琴,只偶尔拿出擦拭,却从未弹奏过。她无意触碰到他的手,竟如冰锥般寒凉。一个活生生的人,不应有此触感才是,那他是了,她记得有本巫书上记载,这世上有种人,叫活死人。...
  • 穿成龙傲天的杠精青梅
    小说《穿成龙傲天的杠精青梅》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2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9757 她决定无限刷低男主好感值,绝不能走上老路,逃离原书命运。 ※ 某天起,众人突然发觉小青梅性情大变,宛如杠精转世。 龙傲天: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楚弄影: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龙傲天:巴山楚水凄凉地 楚弄影:R…
  • 穿成小说里的各类配角
    秋笙睁开眼,入目的就是庭院铺满地的雪,一个烤焦的烧饼落在雪地里显得尤为扎眼。这个任务对象名叫樱珠,是
    秋笙所在的星球叫智研星,星球上遍布科学家,是个研究成习惯的星球。智研星前几百年刚开发了一个新项目,力在研究如何穿越时空。进行这项研究需要能源,而这种能源正是次元人物的精神能量。她身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务员,平时没有什么追求就爱钞票。恰好这个新项目招员工,看哪后面不知道多少个0的工资她心动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