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云初霁】的小说是什么?
  • 花开初霁[陆小凤传奇同人]
    男主女主是云初霁,陆小凤,连舜的小说是什么
    师父重生,她的人生也因此改变。远离地狱,她得以率性而活。隐居山林,专心为复仇准备。三十年前的灭门惨案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二十年前父母身亡的真相又是如何?为何临终前师父让她暂缓计划?一路走来,贪婪、自私、懦弱有些真相曾让她一度迷茫,好在她这世有朋友作伴,更有那如暖风一般的人,描绘世间的美好,…
  • 临安亭
    “你听说了吗?云家那个小少爷今日回来了,人已经往景林门去了。”“是吗?七年前云家被灭门,就剩下这一个
    七年前被灭门的景林门少门主回来了,消失了七年的云初霁清朗雅正,端的是翩翩君子,谦朗如玉。对谁都客客气气的云初霁独独不待见夏家的少门主夏时安,说来也是奇怪,两家是莫逆之交,两个孩子从小一起长大,情谊比亲兄弟还要厚重。偏偏云初霁像是忘记了两个人从小长大的情分一般,夏时安说话,他不听,就连在同一…
  • 逢岁晚
    男主女主是云初霁,梓月,砚修的小说是什么
    料峭初春,久医不得治的邢牧之以一句“平生只愿见阿霁”,将尘封十年之久的旧故重新回到悠悠之口。被世人称作逆骨的云家孤女正翻着话本子,眼皮都没抬起来,倒是连当今圣上也讨不得半点好。自她初闻岁寒这名字,往后生命,皆被这二字深深镌刻进了灵魂。一纸沧卷,她写尽天下痴男怨女,何时,亦成了卷中之人?陵川…
  • 遇见席北城
    男主女主是云初霁,上官,周芳芳的小说是什么
    χyùsんùωù㈨.còм1v1,久别重逢,双结局有眼疾男主X做私房甜品女主————————?席北城曾说,大多数的候鸟都会南飞,他要是孤鸟,那么云初霁就是他唯一的南方,哪怕拼了命,他都会跃过千山万水去找她。?后来,她等到席北城回来了,和他过好当下每一天,体验那些之前没做过的姿势?北城有孤鸟…
  • 九幽凰后
    九幽凰后
    杀人如麻大魔头,一朝身死,魂附废材丑女五小姐。废材?丑女?大魔头很生气:辱过我者,站左边;欺过我者,站右边;赶紧排好队,乖乖上前受死喂,那个看热闹的少年,麻烦你往边上走走,不要挡住我装逼。一人一剑一爱看热闹的少年,制霸苍穹称帝为凰!爱看热闹的少年:总是被推倒,从未翻身过,怎么破?在线等,挺…
  • 被迫修仙路之彼岸流影
    被迫修仙路之彼岸流影
    (轻松小白文)尤轻未表示这个白捡的免费师傅她一点不想要。她说她恐高他们不信,于是每次御剑飞行时,她就死皮赖脸抱住了对家的大腿,用实力证明她真的恐高。她说她怕水不会游泳,他们也不信,行吧,她去抱对家了。虽然对家冷漠又傲娇,但是看着就特别想撩。九郎版本:没什么好说的,三年同窗,他有无数次念头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