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云井】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阿澈
    [网王]阿澈
    (网王BL)阿澈作者:向阳豌豆花初见谷山晴子站在人群中,目不转睛地盯着刚刚走上主席台的男生。他有着金棕色的短发,戴着细框眼镜,表情冷峻严肃,目光坚定,周身散发出作为领导者的权威感。“早上好。我是学生会长手冢国光,高等部一年——”正当晴子开始被那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所吸引时,他突然停了下来。…
  • 死神之祭奠
    文方基力安《死神之祭奠》
    如本书的标题,祭奠下我那消逝的一切"
  • 魔种
    魔种txt
    [神机老人问:使徒是什么?][碇苍叶回答道:没有灵魂的肉块而已][神机老人再问:那你是什么?][碇苍叶冷笑道:抛弃灵魂的凶器而已][神机老人微叹,最后问:那,人是什么?][碇苍叶一愣,半晌不语][神机老人淡然一笑,道:可...
  • 仙媚诀(NP修仙重口向高h)
    修仙口诀
    ρō1捌f.cōм(po18f.com)林西子和一众美男没羞没臊的修仙涩涩生活,五灵根的林西子本在修炼一途事倍功半,但是一日在和师傅云井涩涩时识海小圆球突然变成逆天功法《仙媚诀》?从此踏上修炼打副本收美男升级的np生活。无脑np肉文雷点自避,女主控!!
  • 东卍:关于我完成团厌任务后被众人听到心声
    小说《东卍:关于我完成团厌任务后被众人听到心声》TXT下载
    云井由美意外死亡后穿越到东京复仇者里,得到了每个穿越者都有的金手指——反派系统,她费了两年终于完成了任务,结果系统却出了问题,泄露了她的心声......
  • 灯影之记忆传承
    成影莫林《灯影之记忆传承》
    二十九岁未结婚的成影与二十九岁未恋爱的白云相识,在一次论坛会上相遇,两人一见钟情。但是,白云出于女人的矜持,对表白爱意的成影提出了要求。因为,白云家世显赫,所以,她希望成影能够有所成就,所以,便以他当初成名的学术论文作为要求,需要他证明自己曾经被众人否定的科学理论是对的,虽然表面是上这样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