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于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恶魔
    变身魔祖下载
    你知道的,如果软弱无能,那就挨打,丧命,这并不稀奇。所以,为了力量,成为恶魔也是很好的选择。而且,感觉还不错哦。
  • 严肃点抓鬼呢
    小说《严肃点抓鬼呢》TXT下载
    读者:你以为多用感叹号描述情节,我就会怕吗?作者:这真的是鬼故事啊!!!读者:哎呦,还用三个感叹号作者:我发誓,我只打了一个我以我人格担保另外两个绝壁不是我打的!严肃点,别笑,抓鬼呢!
  • 重生仙尊的无敌生涯
    女主重生无敌的小说
    实力强大的星耀仙尊重生于修仙界,却发现自己的宗门由最强的宗门沦落成人人皆可欺负的小门派,且看他如何收拢弟子,带领门派重新变得强大。
  • 那个无赖在抓鬼
    于小白薛灵《那个无赖在抓鬼》
    一九九七年上半年十四岁的于小白参加初中春游,是西石子山洞火车事故唯一的幸存者,下半年被华夏军队秘密带走。一九九八年随军加入九八洪灾抗险救援,潜入长江腹部填埋江眼,一个特殊连一百多人,于小白为唯一幸存者。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年加入特种营剿灭邪教组织,追击至深山老林帝王墓穴,剿灭敌首,除了他其他…
  • 开局我对校花表白
    赵志文林哥《开局我对校花表白》
    “一首《情非得已》送给校花沈新筠,希望你能够喜欢。”“叮,表白任务已完成,任务奖励一百万元整。”新生开学报名期间,领取系统任务的林北洋在食堂给校花当众表白,获得丰富任务奖励。接下来还有更多任务等着林北洋完成,还有更多奖励等着林北洋领取。
  • 天湖梦引
    男主女主是沈昱,苏晓,祁芸的小说是什么
    沈昱被胡乱塞了个系统,本以为就要原地起飞了。怎知这世界的水比他想象的要深非爽文,代入感差。
  • [写手]重生之枕惊鸿
    [写手]重生之枕惊鸿
    ╔梅勒°冰凌══W╦R════════════╗│╭╮╭╮╭↓╮.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本作者来自互联网││╰○○╯.↓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写…
  • 网游成神路
    男主女主是君若,朱颜,轩辕的小说是什么
    “啥?宿敌也穿越了?还是连身体一起穿越?”“什么!?肉身在宿敌手里!?要我去求他才会给我!?”某宿敌浅浅笑着,“幽儿~你不说话,我可就当你答应我的条件了。”——————————————————————————当一个修炼了百十万年的仙,与宿敌斗法时被引至时空冲撞的乱流中,失去意识,醒来后发现…
  • 快穿:我家宿主沉迷抢戏
    男主女主是温若,谢珏,林悦的小说是什么
    【中篇征文】柔情是把杀猪刀,而有些人猪狗不如。温若就职于管理局炮灰抢戏部门,需要以各类炮灰的身份逆袭,抢占大部分剧情戏份。传闻她身经百战,无往不利。传闻她撩人而自知,和某位ⅹⅹ更是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传闻她既风情万种,又温柔似水传闻,当然不只是传闻。温若:不信谣,不传谣。[这个总裁不太冷…
  • 予你繁星漫天
    爱你时漫天繁星
    【成长篇】凌满心作为市一中少数的不良少女,她逃课不学习,却没有一次被抓。她对自己的战绩很满意,并且决定保存到毕业,结果有一天,她翻/墙时被人举报了!她被抓的零记录没了!!!凌满心看着那个举报自己的男生,恶狠狠道:“你给我等着!”“好,我等着。”结果等来的却是两人成为了同桌?!并且他还要给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