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于冰】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隐狼作者:七夜妖神
    小说《都市隐狼作者:七夜妖神》TXT下载
    ┏┓┏┓┃┃┃┃┃┃┃┃┃﹏┃┗┛欢迎光临,,..微桌小说(.┏┓┏┓┃┃┃┃┃┃┃┃┃﹏┃┗┛欢迎光临,,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都市隐狼》作者:七夜妖神第一章少年蒲阳“公园里栽花花不开,人潮里等人人不来,满腔热血化虹彩,一身傲骨束楼台。”这首简短的民歌,唱的是一位铁骨铮铮的好男儿,想彻千般…
  • 魂穿北越:残妃要休夫
    残妃要休夫
    〖此文非女强文,不喜慎入〗手术室里的一场意外让她成了替死鬼,去了鬼府,一不小心还得罪了鬼君,被鬼君在背后放冷箭,成了名副其实的残废!女子报仇,十年不晚,这个仇她记下了!殊不知,在她进入那个残废身体的第二天,鬼君就被天君罚到人间做一世凡人认了个神医谪仙当师傅,没想到这个美男谪仙师傅来头还不小…
  • 绿野仙踪-清-李百川
    小说《绿野仙踪-清-李百川》TXT百度云
    【绿野仙踪】【全】【作者:李百川(清)】
  • 都市隐狼
    都市隐狼txt免费下载
    母亲的突然离世,让他亲眼目睹了人性的阴暗,也断送了大好前程一所臭名远扬的垃圾学校,是他为自己选择的全新起点一次改写命运的临终托孤,让他走上了无法回头的漫漫长路洒血,拼一身伤换一束希望的光芒扶剑,斩断荆棘只为成就心中的梦想高歌,这场青春的盛宴愿与你同享逐鹿,任世道苍凉凭信仰为王逆天,想把名字…
  • 携美女闯三国
    携美女闯三国
    两名美女争夺一个男人,她们因爱生恨,不想阴差阳错来到了汉末,她们还会掀起你死我活,无休无止的争斗吗?他人都是王侯将相、名门贵族,带着超级神器,我确是一文不名的穷小子,一切都要从零开始!神奇穷小子,不买官鬻爵,不依附权贵,等待他的命运如何?这是一个英雄豪杰辈出的时代,穷小子出身寒门,如何吸纳…
  • 绿野仙踪1
    绿野仙踪外国
    《绿野仙踪》在文学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它对传统的神魔小说有所突破和创新,融神魔小说、世情小说、历史小说为一体。小说的人物描写十分精彩,尤其是那些活跃于人间凡世的小人物。小说中写达官之子温如玉贪恋烟花,倾家荡产的一段,最是精彩。郑振铎先生认为,这是“《绿野仙踪》写得最好的一段,也是许多‘妓院…
  • 依米之爱
    莫文江亦风《依米之爱》
    作者:君不语楔子一个教堂里,正在举行一场婚礼,新人的亲朋好友都在教堂内给予他们真诚的祝福,但有一个人却只站在门外,静静的看着这一切。那是一个穿着白色风衣的年轻女子,风吹起她的长发,隐约可见隐藏在蓝色眼镜下含泪的双眸。当教堂里的新人开始交换戒指时,门外的女子再也无法承受,转身跑向不远处的黑色…
  • 重生之人定胜天
  • 左手紧握的月光
    我用我的左手紧握你的右手
    那年的偶然相遇,她不曾想到这便是自己一生的劫难,大学时,再一次相遇,她一眼便认出了他,放下矜持,放下一切,追随着他,却不想走的那么艰难。分别七年,她告诉自己要放下他,让自己的心锁起来,当她开始重新开始时,他却又重新回来,回到她的世界,对她说,我要重新追回你,她的内心崩塌了,尽管分别七年,恨…
  • 美食大亨 完结+番外
    小说《美食大亨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美食大亨 作者:寻香踪 美食大亨海轩一朝醒来,变成了三无人员——全无记忆、身无分文,还无身份证明。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海轩巴住了勤劳善良的小摊贩主于路,从此有吃有穿有床睡。 于路是个实诚青年,捡到三无人员之前,他的人生目标是还债、养孩子,捡到之后,就变成了还债、养孩子、饲养三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