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予曦】的小说是什么?
  • 三生诀—相守
    予曦成毅《三生诀—相守》
    “你笑什么?”“我在笑原来我们都是痴情的人”“后悔了?”“不”“我不后悔”“重来一次我还会这么做”一滴泪垂在银白色的发丝上消失不见曦儿不要......
  • 秘爱婚甜
    男主女主是唐予曦,慕少辰,予曦的小说是什么
    唐予曦一生最大的愧疚是他站在她面前她却不知道他爱她很久了这种爱从未间断大学毕业唐予曦的男朋友忽然和妹妹唐美然举行婚礼疼爱的父母忽然告知她是养女孤儿没有继承权这一日她几乎一无所有甚至身无定所而他突然出现慕氏集团的大少爷不缺钱权女人却将她捡了回去传言慕少辰一生痴爱是他的初恋他却当众向曦予求婚当…
  • 丁程鑫:皆为蓄谋已久
    小说《丁程鑫:皆为蓄谋已久》TXT下载
    【已签约】双重人格的丁程鑫无论何时对颂予曦的爱意丝毫不减封卉祎人前温柔人后冷戾×丁程鑫外表甜鑫内有乾坤(异能偏科幻?)
  • 追妻36计:boss诱妻入怀
    追妻中计boss诱妻入怀
    他是a市大名鼎鼎的权少,而她只是一个小职员,除了长得不错之外毫无起眼的地方,一次醉酒她被他不小心带回了家,她处处躲避,他步步紧逼,最终还是难逃被权少吃干抹净的命运。“放了我。”她在婚礼上恳求道。他紧紧把她禁锢在怀里面,低低在她耳边说道,“不可能,予曦,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女人,你跑不掉的。”…
  • 武林花劫(黄祸)续写
    武林花劫继写txt
    本狼一直心仪「金银妖瞳」大大的《武林花劫》已久,对里面的描写、情节、肉戏、人物设定、武侠世界观都非常喜欢,尤其喜欢加入了白薇这个角色,但是该书未完,所以小狼不才,征得大大同意后,开始拙劣模仿续写。写作目的有二:一是接上原书未写完的情节,让故事能说完;二是为自己小黄文的写作留点东西,自己爽爽…
  • 殿下,请束手就擒
    爱妻束手就擒txt下
    一位来自于千年前妙手回春的公主殿下,一位隐世家族毒入肺腑的少年家主。她带着任务来到这个陌生世界,而他在她所不知道的时光里深爱着她,等待着她的到来。一场阴差阳错,她将自己送到他身边,从棋逢对手到甘拜下风,两人究竟是上天注定的缘分还是某人的算无遗策?初见,她忍不住一阵唏嘘:好好一个温文尔雅的谦…
  • 马嘉祺:深夜长谈!
    小说《马嘉祺:深夜长谈!》TXT下载
    马嘉祺:在我身边你可以放心做一个小孩!顾予曦:想给你生个孩子,看看你小时候什么样子!
  • 这个月老是女的
    这个月老是女的
    沈予曦花神之女,长的精灵可爱,可盐可甜可腹黑,自带体香,母亲苏如烟花神主,因生下沈予曦而难产而死,父亲水神主沈秦女儿奴,因沈予曦是花神之女每......
  • 神明的救赎Redemption
    小说《神明的救赎Redemption》TXT下载
    少年的人生只有一望无尽的黑暗,神明不忍心少年在黑暗中度过一生,便伪装成一个人类女孩,给少年的人生带来曙光[一周两更]
  • 首席情深,女人你是我的
    首席情深,女人你是我的
    酒吧里,“我要你做我的男人!”霍予曦霸气宣誓。一夜迷情,日日宠爱,就这样丢了心。原以为是真爱了,却不曾想我一袭白纱,可殿堂那头的男子却不是你。可谁知,婚礼上,你如恶魔般降临,冷声道:“霍予曦,你若敢嫁给他,我就让婚礼变成葬礼!”我们夜少腹黑来袭,抢妻之路开始了,吼吼~(安忆粉丝群号:79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