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乾域】的小说是什么?
  • 冥婚难挡:鬼夫请温柔
    乾清苏青《冥婚难挡:鬼夫请温柔》
    我出生时百鬼夜行,五行俱缺,母亲难产而死,随后父亲意外死于空难,从此被认为不祥。本应该是我结婚的日子,可是新郎却在昨夜出了车祸,当场丧命。随后他的奶奶强逼着我跟死人完婚,从此,我的生活布满恐惧,惊悚的事件
  • 我必须隐藏实力
    网王之实力隐藏
    耕种农田,作一个农夫,时间一个月,奖励无上神通,掌中神国。去码头当一个的脚夫,下苦力三个月,奖励至高之力,太初剑意。开一个简简单单的酒肆,为期六个月,奖励禁忌神兵,天道封魔剑。拜入一方宗门当普通弟子一年,奖励玄黄不灭体,百世不损,万劫不坏,亘古长存。楚尧一声轻叹,我真的不是在恶意扮猪吃老虎…
  • 异灵集录
    异灵集录
    世界三分,分属天、地、冥三界,这是以灵力运用能力划分强弱的世界。许世,原本只是个普通外卖员,却因一场车祸阴差阳错的被一直苦苦寻他踪迹的组织首领周黎找到。许世本以为有了坚实的后盾,但却得知乾域的噩梦马上要开始了就这样,许世被委以重任,和同伴离开乾域去寻找渺茫的希望
  • 玄灵王座
    小说《玄灵王座》TXT百度云
    和许多的年轻人一样,白渊度过着平凡的每一天,可却又期待着不平凡的未来。于是那天,他站在山上对着天空高喊:“赐予我力量!”可能是老天听到了他的愿望,就在第二天清晨,突然出现的少女改变了他的生活,将他带入了世界的里侧。那里有着奇诡莫测的法术,有着无可匹敌的武功,也有着移山填海的道术...一切的…
  • 鸿蒙传奇
    鸿蒙传世
    鸿蒙传奇(辽南一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