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乔墨琛】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高岭之花
    小说《快穿之高岭之花》TXT百度云
    实力与流量小花纪颜在二十一岁这一年可谓顺风顺水,一路锦花,可天不随人愿,一场舞台上的意外让她绑定了男神攻略系统,从此纪颜凭着真实不做作的演技在每个快穿任务世界里攻略那些众人眼中的高岭之花们~
  • 穿越之娇花难养h
    穿越之娇花难养txt
    又美又撩才是乔颜本色,莫名其妙绑定系统以后,乔颜更是将演技发挥到了极致,一路春风吹、战鼓擂,拿下任务世界里的高岭之花小剧场最初,系统(冷漠)“请宿主尽快攻略男神,否则将面临抹sha。”
  • 乔少诱妻套路深
    乔少诱妻套路深
    婚礼现场,只有新娘没有新郎,让她彻底成为榕城的笑话。新婚之夜,她看着他与别的女人温存缠绵的画面。她脸上在笑,心却再流血。“当年说走就走的人是你,现在不择手段嫁给我的也是你,顾青柠,你怎么这么恬不知耻?”男人捏着她的下巴,语气阴冷嘲讽。“我需要的只是乔太太的位置。”女人笑颜如花。男人眼底一片…
  • 偏执狂:神秘首席专横爱
    偏执狂神秘总裁专横爱作者
    他少年时已成神话,打造了完美的帝国集团,将她奉若至宝眷养,溺宠得天怒人怨,最终遭天谴了。他顽劣轻狂,不折手段,毁了她的一切,也同样毁了自己。四年后她再次归来,闯进了另一个恶魔的世界,他霸道、邪佞,拥有病态的占有欲!“说,你到底有多爱他!”他眼睛里淬满了毒,恨不得将她掐死。“即使到死那天,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