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乐正锦】的小说是什么?
  • 祸国之妖后倾城作者:公子妖(潇湘14.05.19vip完结)
    男主女主是乐正锦,宇文,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祸国之妖后倾城/公子妖著]书籍介绍:先皇驾崩,新帝登基,大婚之日却撇下皇后去了太后的寝宫。本是君王不早朝的荣宠,太后却当着楚帝的面与侍卫私通。楚帝对其百般退让,为她废后剖子,酷刑建宫,虐杀忠良,日日霸宠,长乐未央。当…
  • 媚后太妖娆
    妖后太妖娆
    先皇驾崩,新帝登基,大婚之日却撇下皇后去了太后的寝宫。本是君王不早朝的荣宠,太后却当着楚帝的面与侍卫私通。楚帝对其百般退让,为她废后剖子,酷刑建宫,虐杀忠良,日日霸宠,长乐未央。当亡国的号角吹响,楚帝被逼得饮毒自尽,她却当着他的面转投昭帝的怀抱。昭帝为她废黜后宫,却因她恋上国师,被她制成木…
  • 祸国之妖后倾城
    男主女主是乐正锦,宇文,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祸国之妖后倾城/公子妖著] 书籍介绍: 先皇驾崩,新帝登基,大婚之日却撇下皇后去了太后的寝宫。本是君王不早朝的荣 宠,太后却当着楚帝的面与侍卫私通。 楚帝对其百般退让,为她废后剖子,酷刑建宫,虐杀忠良,日日霸宠,长乐未央。 当亡国的号角吹响,楚帝被逼得饮毒自尽,她却当着他的面转投昭帝的…
  • 莲若有心
    小说中有莲心
    苏忆一直很嫌弃自己的心,原因无他,因为她的心是块石头,因为这块石头,晕倒后被人以为是没心跳了,因此弃尸深山。因为这块石头,被困狐妖洞数载,受尽花样百出的精神折磨。因为这块石头,好不容易有个修仙的机会,又发现自己的心是上古时代的魔王之心,不论是物归原主还是成为仙界公敌,这都不是她想要的。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