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新葫之21世纪CP版
  • 嘿,兄弟,我不是故意的之魅惑之神自带诱惑
    小说《嘿,兄弟,我不是故意的之魅惑之神自带诱惑》TXT下载
    新手,不喜勿喷,本人可能读书看电视剧看傻了,如果觉得是古代文的请见谅啊,现代文哦
  • 孕妇也穿越:腹黑儿子小白娘
    男主女主是上官,婉儿,卿如韶的小说是什么
    她,没心没肺,无端穿越。捡了个“第一奸臣”的便宜夫,却遭到百端误解,还莫名其妙怀上宝宝!万般无奈,她只得带球跑,一路上美男元宝纷纷而至,快活似神仙!可是好运遭天妒,什么天才宝宝?根本就是妖孽嘛!一二三四五六七,儿子呀,你到底想找几个爹?...
  • 终极元素
    上官雅熙《终极元素》
    在数千万年前,神魔两界一次浩大的残酷战争,将人界摧残的生灵涂炭;但是也因此神魔两界陷入了落魄的阶段,直至消失踪迹...原本以为这只是一场战争,但是背后却有着错综复杂的阴谋...黑暗之神为何会被剥离贬入人界,其他的主神又为何销声匿迹...他们都去了哪里,九界的九曲天劫又是什么?一切精彩,从现…
  • 重生九九的美味
    小说《重生九九的美味》TXT下载
    穿越的九公子外表温和内心冷淡,从来不相信爱情。重生的九皇子外表冷酷内心冷漠,从来都是游戏人间。当两个冷淡的人相遇,炙热的感情慢慢滋生穿越与重生的碰撞,谁更胜一筹?两个冷漠的男人,谁上谁下?关键字:重生,穿越,九公子,九皇子,美食美
  • 以你之姓,冠我之名
    以你之姓 冠我之名
    书名:以你之姓,冠我之名gl作者:锦潇竹幻简介她本是一江湖女子,却因为她,舍弃江湖,步入朝堂。五国争雄的乱世,她金戈铁马,誓要为她重建已覆江山。她不忠国不忠君,只忠于她。为她,她愿意夺取天下,也愿意倾覆天下。她是乱世的佳人,一国之妃却是野心勃勃。得她者,得天下。破碎的山河下,她们携手共释江…
  • 太子萌宠,天降妖妃
    太子萌宠天降妖妃百度云
    传言夏国太子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传言夏国太子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传言夏国太子对那孩子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传言各种传言而此时传言中的女孩却一会挥舞着一双小短胳膊为太子殿下捏肩膀一会蹬着小短腿为太子殿下端茶送水最后还送上香吻一…
  • 抢个美男做相公
    男人做相公
    女汉子相亲三十五次失败,穿越一哈成了香饽饽,抢了美男关家里,招惹首富之子欢喜闹腾出感情,太子殿下一见她得了相思病。喂喂,她只是想好好创业的好不好,世子殿下别闹,一边玩去。宅斗宫斗商场斗!智斗婆婆,恶..
  • 嘿,兄弟,我不是故意的之穿越篇_d198
    嘿,兄弟,我不是故意的之穿越篇_d198
    本人起步潦草之作,不建议观看和收藏哦,谢谢
  • 开元藏武
    开元道藏下载
    开元4320年,朱氏统治开元大陆将近350年,神雀王朝呈现孱弱之势,天下纷乱皆起,夏族陷入前所未有动荡混乱之中,无数先贤以生命甚至宗族为代价维系的局面被打破。药郡农山小子上官陆崛起微末之间,机缘巧合投身军伍,一骑一枪,止戈平祸,为夏族边境带来千年安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光怪流璃的大千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