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万峰】的小说是什么?
  • 月老传人
    月老传人
    一个“超越樱木的男人”,在得到了月老“桃花咒”和“强化咒”法术之后,会有怎样的际遇?我为月老传人,他人还有桃花?美女,你唯一的命运就是:爱上我!
  • 重生之八十年代新农民 [校对全本]
    小说《重生之八十年代新农民 [校对全本]》TXT下载
    起点VIP20191231完结 14.75万总推荐 重生改革开放初期的八零年农村,一切都是过去一切又都是开始,新的挑战开始了,这一次主角的人生又该怎么谱写? 励志赚钱重生
  • 神诡世界,一刀劈开生死路
    万峰范阳《神诡世界,一刀劈开生死路》
    万峰穿越到了一个武道盛行的世界,同时这个世界妖魔盛行。妖魔害人,鬼怪作恶万峰觉醒系统,以一把刀在这个神诡世界杀出一条生路。一刀劈开生死路,两脚踏出是非门。蓦然回首,万峰发现自己已经横推了神诡世界。
  • 武灵第一神尊
    武尊第一法神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古第一强者陨落后,亿万年后重生,立志要踏临世界巅峰,长寿永生,俯览天下且看少年万峰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闯大千世界,万域空间,战各界天才,灭珍奇异兽,得宝物奇珍一切的一切从小山村开始热血鏖战!砥砺前行!横扫天下!唯我独尊!武灵第一神尊!
  • 重生之八十年代新农民
    回到八十年代新农民
    作者:金01内容简介:重生改革开放初期的八零年农村,一切都是过去一切又都是开始,新的挑战开始了,这一次主角的人生又该怎么谱写?第0001章八零年一个白纸一样的年代万峰感觉自己正在做一个梦。他的身体在天上像风一样飘,四周被云雾挟裹什么也看不清,整个世界一片死寂什么声音也没有。这上不着天下不着…
  • 数据的超自然架构
    小说《数据的超自然架构》TXT下载
    这是一部披着二次元外衣的脑洞小说!没有东方玄幻,没有西方奇幻,没有现代都市有的只是一个中二男主角和他所处的神奇世界!傲娇大小姐?对不起,我要躲着走;娇柔小萝莉?对不起,那是个拖油瓶;冷酷帅御姐?对不起,我不是抖M;健硕酷兄贵?呃呃呃,我还是去死吧!再次郑重提示,这是一个中二男主角在他所处神…
  • 夜归来
    夜魔归来
    卧病在床的父亲,智障的弟弟,经济窘迫,生活艰难。白夜需要钱,所以她很珍惜这份工作,可是当大腹便便的经理自电梯里向她伸出咸猪手的那一瞬间,她却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那时电梯里有很多人
  • 盛世宠恋:重生最强弃妇
    于诗瑶万峰《盛世宠恋:重生最强弃妇》
    从前有个男人,赚钱不给老婆花,联手老妈欺负她,还在外面找野花,结果这个男人他老婆就死了。——————于诗瑶当了十一年的老妈子,最后被老公和小三赶出门,duang~她回到了十年前。什么?刚跟渣男新婚一年?离!包子修炼成铁饼,上一世欺负她的,斗她都懒得斗!小女二八又开花——远离渣男,勇夺幸福,…
  • 惜何
    万峰徐劲《惜何》
    惜何(曾经满空星)
  • 远东狙神
    万峰王良刚《远东狙神》
    现代狙击特种兵,带着一把满配高科技狙击枪穿越回二战,无限子弹大杀四方,在中国战场成为令日本鬼子闻风丧胆的远东狙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