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万家青】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秘书
  • 非常秘书
    男主女主是高兰,黄福林,庞耀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秘书》全集 作者:洞房不败 一次改革,他分到了一个他做梦也想不到的单位; 一次意外,他得到了他做梦也想不到的财富; 一次偶遇,他获得到他做梦也想不到的机会; 一次争执,他走上了一条他做梦也想不到的官路 第0001章饯行 2002年有三件大事,第一件是上海获得了世界博览会的举办权,…
  • 非常秘书
    陆渐红郎晶安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非常秘书致读者的一封信历时三年零两个月的《非常秘书》就要快完本了,心里忽然间变得空荡荡的,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这三年多里,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三年如一日,每日笔耕不缀,作为一名初接触网文的作者来说,八百多万字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自我超越了。在这本书的创作过程中,唯一感到开心的就是…
  • 权路通途
    草根小职员小说
    一次改革,他分到了一个他做梦也想不到的单位;一次意外,他得到了他做梦也想不到的财富;一次偶遇,他获得到他做梦也想不到的机会;一次争执,他走上了一条他做梦也想不到的官路兄弟之情、知遇之恩、忠贞之爱一一展示,绝无灌水,数百万字存稿,带你进入一个热血沸腾的世界。本书为旧作精修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