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丁春妹】的小说是什么?
  • 沉默的真相
    写沉默的真相的娱乐小说
    该剧根据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改编,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历经多年,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是由爱奇艺出品,好记影业承制,陈奕甫执导,刘国庆编剧,廖凡、白宇、谭卓、宁理、黄尧、赵阳、田小洁、吕晓霖等
  • 长夜难明
    男主女主是江阳,朱伟,侯贵平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长夜难明》 作者:紫金陈 出版社:云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1月 ISBN:9787222143975 【编辑推荐】 “高智商犯罪”“推理之王”系列后,紫金陈心血新作 超好看的智慧与逻辑的盛宴 为了信念,你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 是怎样惊天的罪行,让一位检察官,为了…
  • 长夜难明
    长夜难明在线阅读
    书名《长夜难明》作者紫金陈出版社:云南人民出版社出版时间:2017年01月isbn:9787222143975【编辑推荐】“高智商犯罪”“推理之王”系列后,紫金陈心血新作超好看的智慧与逻辑的盛宴为了信念,你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是怎样惊天的罪行,让一位检察官,为了查清真相,历经十年光阴,为此…
  • 综影视:白敬亭今天破案了没?
    小说《综影视:白敬亭今天破案了没?》TXT百度云
    追星怎么也没有想到可以跟自己的偶像一起到游戏破案找出真凶。众所周知白敬亭第一次不行。第一世界《开端》已完结第二世界《奇妙的命运呀》已完结第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