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各种小说】小说书单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前妻我要离婚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天蓝的蓝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云风是谁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之爱妻有毒
    等你十年又何妨叶珍珍
    “” 身怀六甲,含恨丧命!当人生倒带,生命重来,她一定要活出不一样的未来!黑心继母、狡诈继妹、混蛋老公,吃了她的给她吐出来,黑了她的给她交上来,害了她的给她还回来!可是,他却成了她人生的意外!只手遮天的帝王总裁,硬是用一纸婚约绑住她未来。不过,想娶她,也要看他有没有这个能耐,重生有毒,所以没能耐…
  • 神医嫡女
    下载神医嫡女免费阅读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谋世嫡女:惹火萌妃太狂野
    谋事嫡女惹火
    “” 倾尽一切,重生而来。她用他的爱为由,成功登上后位,将渣男渣女一步一步拉向深渊。打压家族,成为一家之主,训斥庶妹且勿越轨;借机巧遇皇帝,登上后宫后位,宫内明里暗斗,宫外算计渣男渣女。初次相遇,她识破他的身份。他说:“姑娘为何尾随与我?”她笑答:“被公子吸引,情不自禁罢了,不算尾随。”看重生嫡…
  • 医本倾城
    东皇国都,烟月楼内。林婉月静静地趴在冰冷的地面上,有些恍惚地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嘶!一阵撕心裂肺的头
    “” 她是毒医,在现世杀手界医手遮天,却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异世。可睁开双眼,却是无尽的牢笼,被圈养在偌大的鸟笼中,供人观赏!姐妹嘲讽,家族陷害,皇族阴谋。哼,还真当她是笼中之鸟?华丽转身,一抹嗜血惊染天下,挣脱牢笼,她要在这个男人为尊的世界称霸群雄!欢迎加入医本倾城书友群,群号码:47660086…
  • 邪王盛宠小毒妃
    邪王盛宠纵垮小毒妃
    “” 一朝穿越,便被人换了未婚夫,追杀,毁容,打下悬崖,死里逃生后,嫁给传闻中恶贯满盈,杀人如麻的陵王。“你说本王丑陋不堪?仗势欺人?泼皮无赖?喜好男色?”“谣言,纯属谣言!”传闻中相府千金斯文大方,其实就是败类传闻中相府千金正直勇敢,其实就是惹是生非他低调避开储君之争,她高调复仇仇家满门。“主…
  • 惊世废柴七小姐
    惊世废柴七小姐中的情侣
    “” 我若无惊世之才,又岂能配得上你情深似海。一朝穿越,变身废柴的顶级杀手颜爱歌,遇上了惊才绝艳的肆意王爷穆青玄。这世间众人皆轻她贱她,唯有他对她宠溺无限,纠缠不休。逃避,猜忌,怀疑,最终却都敌不过妖孽王爷的似水柔情。只是,我不爱你时,我在乎自己在你眼中是什么样子,可是一朝心动,我又岂能以废柴之…
  • 步步惊婚:总裁,你往哪儿看!
    步步惊婚在线看
    “” 她,莫氏集团的千金小姐,表面温文尔雅,内心腹黑奸诈。却在订婚宴上被未婚夫的舅舅要挟退婚。一个头吃人不吐骨头的她遇到了舅舅竟然束手无策。每次给舅舅挖坑,先掉下坑的总是自己,还被舅舅逼婚。心中百般不愿,她不信邪,无论做什么都要唱反调。当然,唱反调的后果就是自己被他吃干抹净。想逃?不好意思,纵使…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小说免费阅读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