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宠文哦,无虐的】小说书单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小说学霸你女朋友
    “爆笑,超逗的”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国民校草霸道爱:宝贝,休想逃
    校草霸道爱宝贝别想逃
    “欢喜冤家的那种” 【新文《恶魔校草:甜心宝贝很美味》已发,求支持!】初次见面,她被他夺走初吻,他被她砸破了头,他发誓要让她血债血偿。再见面,她化身成了默默无名的小麻雀,却再次与他杠上。他想方设法地报复她,折磨她,却没想最终将心遗留在了她的身上。从此,他开始肆无忌惮地宠着她。“报告校草大人,她们说我长得难看配…
  • 恶魔的甜心:校草,别咬我
    田心心简直不敢相信,她才出远门旅游几天,就被订婚了,而且对象还是那超强抖S的恶魔。她知道后,马上乘飞
    “有点色,但不黄”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被订婚了,对象还是老喜欢欺负玩弄她的恶魔,满脑袋都是色色的事,她抗议无效,还被逼和他同居,同睡一张床,每晚都是甜蜜的折磨。她应该讨厌这恶魔的,但是为什么慢慢的她居然觉得很享受?啊啊啊她这是被欺负出感觉了?讨厌!!!
  •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慕景宸傅希《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绝对宠,没有一块是虐的,就算有也是很快解决的” 【欢脱搞笑,甜宠无下限】开学第一天,他撕坏了她的裙子,她摸上了他的腰带,当着全体任课老师kiss!污了啊喂!“夏以沫,你,本少罩了!”罩就罩了,恶魔少爷,你撩人的姿势要不要这么多!经常性的壁咚床咚,时不时地fānqiáng爬床,“夏以沫,错一道题,你就亲我一下!”拜托,能不能别拿她50分的…
  • 恶魔校草心尖宠:蜜爱999次
    恶魔心尖宠 蜜爱儿99次
    “果冻新文,也不算新吧。可能会有点小虐,建议养肥,然后再看。” 【甜宠无极限!蜜爱苏炸天!欢迎入坑!】温绾绾做梦都想不到随手一指,竟然招惹了全城最不该招惹的超级大恶魔!自此开始,温绾绾被迫和某妖孽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还得天天“以身还债”!“温呆呆,陪我做功课。”欸!做就做,你手放哪儿呢!“温呆呆,陪本少爷看高能电视剧。”喂!说好了看电视你眼睛看哪…
  • 恶魔校草独宠小丫头
    恶魔校草宠小丫头小说
    “字数并不多,但文很有趣” 【正文+番外已连载结束,新文《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也已完结】在第十一次被学校开除后,林依依被自家度蜜月去的老妈安排进了一所私立贵族学校,还被迫和全校排名NO.1的校草大帅哥同处一片屋檐下。明明全校女生眼里又拽又酷的超级大帅哥,为什么到了她这里就成了超级任性,霸道又爱吃她豆腐的幼稚小男生,不…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的小说
    “这本一直在追”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