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这十五本言情火的理直气壮!】小说书单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下
    “予方大大的书,第一次看就爱不释手了,一生一世一双人,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看似虐文,实则是大宠文啊,甜死人不偿命,男主是属于那种对女主绝对忠诚的暖男,十分讨喜,加上予方大大文笔好细腻,描写十分唯美又刻骨,画面很有代入感,仿佛身临其境。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番外
    “丁墨大大的书哦,都是悬疑爱情的,暖心又刺激。 女主和男主第一次见面,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女主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男主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女主不小心亲了男主,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 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 经过慎重考虑,他决定……对她负责。 女主好萌好萌!”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第1章臭婊子,你给我下来!夜sè邃迷,月高风黑。一声尖锐的咆哮声,打碎了夜的平静。傅方思从半山别墅里跑
    “作为擅长现代言情的千羽兮,文笔犀利干练,角色个性生动,娱乐圈的文我看过很多,套路太多,但是千羽却写出了不同的味道,有些句子很能让读者产生对生活和娱乐圈的一些共鸣,揭发了娱乐圈许多无奈和丑陋的一面,女主的性格也设定的很独立,特立独行中又不失娇俏可爱,让人情不自禁沉沦下去!”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男女主之间的情感矛盾,看了简直让人欲罢不能,极富感染力,喜欢喵喵笔下的男女主,感情那样纯粹真挚,不会让人看了纠结。 ” 尚阳城,人人皆知九门之首的厉总冷漠决绝。可是私底下,他却是鬼迷心窍的‘宠爱’着前妻。比如某天,乔笙从调香室出来,抱怨,“里面好热啊!”厉锦墨挑了挑眉,“湿了吗?”又如某天,乔笙翻着日历,提醒,“过两天就是七夕了,这次你必须浪漫一点。”厉锦墨薄唇撩起,“嗯,睡觉的时候,你浪一点,我慢一点”乔…
  • 强势夺爱:顾先生请自重
    顾临泫宋一楠《强势夺爱:顾先生请自重》
    “这是本平淡中带点温馨的风格,细水长流的细腻描写,深入人心,每一个故事都是由浅入深,不急不缓,徐徐道来,情感描写真挚,深受读者喜爱。木木的书写的很细腻,那怕是一件小事儿都能写出一番波折,太会抓住人的心理了,总是在最宠的时侯反转,然后变成了大虐,让读者的心脏都跟坐云宵飞车一样的,跟着翻飞。尤其是对书中人物的情感描写的特别细腻,让人跟着文中主角的想法走。” 秦阮阮“分手大师”的名号打得响,却一脚踩在了“天王老子”顾临泫的脚上。rnrn一毛钱没赚到不说,还被逼倒欠三百万!rnrn没办法,为了还债,她不得不以身犯险,这险套路太深,她防不胜防。rnrn最后逼得日日夜夜被压着“还债”,赔了夫人又折兵。rnrn顾临泫最擅长的事就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以前…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林间树木枝繁叶茂,荫翳蔽日。一群四五十头的野狼呈包围状,虎视眈眈地收拢包围圈中十五六岁模样的女孩。白
    “这本书比我看过的兽人都好看,女主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 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女主可不想三夫四侍啊! 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后宫充实的白箐箐欲哭无泪,女主在兽人世界里,混的成了大王,最主要的是,男主有四个:年轻气盛豹、阴郁沉默蛇、强势大佬虎、冷漠反派鹰。”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