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系统,快穿,多纯爱】小说书单
  • 我是阴阳人
    小说《我是阴阳人》TXT下载
    “”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免费阅读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快穿之炮灰带你飞
    小说《快穿之炮灰带你飞》TXT百度云
    “” 芊芊是个失败的穿越者,曾贵为一国公主,却命运不济,落得个香消玉殒。她好想回家,再看一眼自己的家乡。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次次任务中帮助炮灰们完成心愿。眼看着马上就能回家了,却冒出了个捣乱分子,总阻碍她做任务。我终于找到你了(^_^)你谁啊(°_°)你相公啊(^_^)我怎么不知道?!(╯°□°)…
  • 快穿前任女配:我一直把你当妹妹
    前任说把我当妹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冷酷似冰山,独独会向她展露笑容;他花心如纨绔,独独会待她始终如一;他狠厉像杀手,独独会对她温柔宽厚;他们之间有些早有婚约,有些相恋数载,甚至有些已经生儿育女,可是他,他,还有他们,一个个地跑来跟她说;“小辞,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
  • 快穿炮灰:反派你要乖
    小说《快穿炮灰:反派你要乖》TXT百度云
    “” 周容挽到死才发现,她只是书里被读者吐槽赶紧滚去死的炮灰,她的存在,就是为了衬托出女主男主爱情的高大上。女主光彩夺人,她就该家破人亡死无葬身之地?凭什么?她没有做任何伤害女主的事情,为什么还教唆男主男配来伤害她?她彻底黑化,被某个黑了心肝的抠门系统绑定,开始逆袭之旅,那个大反派你别跑诶!本文…
  • 炮灰生存法则
    炮灰生存法则乐文
    “” 被炮灰的柒言签订了一份莫名其妙的契约,代替一个又一个炮灰完成人生逆袭。炮灰不狠,性命不稳快穿文,爽文,虐渣渣!!!欢迎大家评论吐槽,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收藏推荐打赏,来者不拒!!!(瞪大眼睛挤出两滴泪,跪求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生存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系统求放过:我穿还不行
    系统求放过我穿
    “” 系统(傲娇冷艳):你,赶紧穿!某女:我穿!我穿!(几分钟后)系统(一脸不耐烦):这还要我帮你吗?某女:(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拿着小眼神控诉)真的不用!可是你能不能先转过身去啊喂!还有还我呆萌小系统!二白呆隐性女王黑莫小莫绝壁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挖鼻屎挖破大动脉而死的!然后遇上了傲娇冷艳长得令莫小…
  •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 一路养成傲娇系统,她誓要攻略男主。岂料徒手抢男主,却被系统坑爹跪!一路过关斩将,竟误惹腹黑男?她以手掩面蹲墙角,“大爷,咱不闹好不好。”“不好。”对方笑答。不就是不小心招惹到这男人吗?为什么这么难缠!【书友群198043991,妖域欢迎你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有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之如珠如宝
    快穿之如珠如宝潇湘
    “” 我们曾经都有愿望,到头来,却还是有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如珠如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971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