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全小全庶女有毒有声小说
    “书籍介绍看简介吧~喜欢了就看看。”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至爱王牌妻:无良世子淡定妃
    第一卷凤初鸣!那一年,月夜初见,你眉间凤若火焰,惊艳了我的眼!云楚=================
    “这本书我前后看了不下三遍,内容新颖不是那种一下子就能猜中结局的剧情。很喜欢。” 【女强,宠文】她是国家机器,冷峻狂傲,生杀予夺,一朝穿越,只求一世安稳。然而,这江山这天下容不下她的安稳,那她只好杀出一个安稳来。我自跋扈?我自嚣张!怎么,你嫉妒?权财我的?美男我的!想抢,问问我的刀答不答先!——淡定无害,邪恶跋扈,是她。冷峻狂傲,生杀予夺,还是她。无良妖孽,绝色倾城,是…
  • 狂妃很彪悍
    狂妃很彪悍nuè不
    “书籍介绍看简介吧~喜欢了就看看。”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免费阅x处特工皇妃
    “书籍介绍看简介吧~喜欢了就看看。”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在线免费阅读
    “书籍介绍看简介吧~喜欢了就看看。”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哪一章有ròu
    “书籍介绍看简介吧~喜欢了就看看。”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经典之作”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家有刁夫
    家有刁夫txt下载微盘
    “最爱” 当北极遭遇赤道是什么情况?当火星撞上地球是什么状况?当终极杀手遇上野蛮夫君是什么状态?是以暴制暴?是相看两相厌?还是冰雪覆没烈火?炙热散尽严寒?一个屋檐下怎能容纳两个王者?王不见王,要想对方臣服那么也许回炉在造后,懂的个中滋味在说。此文纯属虚构完结文家有刁妻家有刁夫的系列文回到唐朝当混混盗…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小说《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下载
    “书籍介绍看简介吧~喜欢了就看看。”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全文免费阅读
    “书籍介绍看简介吧~喜欢了就看看。”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