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攒了一大堆好书想和你一起看】小说书单
  • 奸臣
    jiānyín 臣服
    “还没看,但是感觉会很好。”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凤凰网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完整免费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起点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慕南枝
    慕南枝txt完结百度云
    “还没看,但是感觉会很好。”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赘婿
    苏家赘婿txt下载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御宝
    txt 电子书 御宝
    “” 御宝沧澜止戈
  • 炮灰当自强
    重生炮灰当自强
    “”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txt下载
    “”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全文免费下载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