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不负如来不负卿】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有声小说百度云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暧婚之老公抗议无效
    “” 我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你——苏静楠!苏静楠是一个倒霉的女孩儿。出生被遗弃,婚礼被抛弃,合作又被放弃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晏涵逸。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里,处处充满好运!晏涵逸,黄金单身汉,号称滨海市最神秘最富有的商人,外界只知道他有一个深爱的女人。然而,就…
  • 医妃权倾天下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免费下载txt下载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狂妃太帅了
    狂妃太帅了 百度网盘
    “” 她,人帅体残灵根废,天生病体没人比,被男打,被女骂,到最后更是落得被弃尸荒野的下场。可再睁眼醒来,面对一个个从不把她放在眼里的人,她却笑了,笑得轻视:“就凭你们?”一个人,最怕的不是身体有病,而是心理有病,懦弱能当饭吃吗?“不能。”她说,再次崛起时,以一个先天病体在众多强者间周旋,斗渣男,…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阅读全文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影后嫁到
    小说《重生之影后嫁到》TXT百度云
    “” 重生娱乐圈女强+复仇+爽文+宠文一对一前世的她,是站在娱乐圈塔尖上的人,俊美体贴的丈夫,温柔解意的闺蜜,还有一大群前护后拥的粉丝,就像活在泡沫之中,醉生梦死。泡沫再美也终将破碎,丈夫和闺蜜双双背叛,跑车离奇失灵,一代影后就此陨灭。“我不服,为何我会受到如此对待,为何那对狗男女可以逍遥法外,…
  • 老公息怒:甜宠财迷小萌妻
    甜宠财迷小萌妻下载
    “” 他坐在凉棚下,薄唇勾起,带着薄凉的笑意“她还在继续。”一旁的管家身体九十度深鞠躬,额头不停沁出冷汗“少爷,于小姐还在继续。”他眼中流光转动,手淡淡的拄着下巴,透着一股慵懒的性感“很少见她这么有耐心的做一件事,给她送把斧头,刀片刮起来多费劲。”管家头上的冷汗不住滴落,恐怕只有眼前这人在爱车被…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 竹马速速接招免费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逆天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