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现代文】小说书单
  • 豪门蜜恋:腹黑boss强宠妻
    唐果吴杰超《豪门蜜恋:腹黑boss强宠妻》
    “” 一场相亲宴,阴差阳错遇上S市最有权势的顾少,从此单身是路人。“顾炀,那个女人欺负我!”唐果抬了抬被自己故意掐红的胳膊控诉道。顾炀轻揉纤细手臂,剑眉一横,“加倍打回来!”“顾炀,人家想让你陪我。”唐果大眼睛咕噜咕噜转。顾炀放下手中一切,拿起电话,“所有会议延后一周。”“顾炀,人家饿了”唐果砸…
  • 军婚,强来的小妻
    军婚强来的小妻书包网
    “” 男主版简介:他,威震三军的堂堂上校,能力卓绝,战功赫赫。那一夜,却一时疏忽被死对头下了湄药,幽深的小巷遇到她,浅喘低吟、肆意掠夺。让他食髓知味,梦里也常常出现那抹纤细的身影。忽然有一天,她突然闯进他的世界。模糊的记忆一点点被撕开。她就是她!而且那夜还留下了他的种!怎么办?军人作风,雷厉风行…
  • 军婚,娇妻撩人
    军婚娇妻撩人下载
    “” 人说,女孩都是家里的公主,可她不是。直到,她遇到了他。他的手落在她的腰侧,轻柔地搂着她,另一只手的食指抵在她的下颌让她抬起头。“暖暖,你知不知道恋爱、结婚意味着什么?”温暖怔了一下,眼里有着迷惑。“责任。”结婚不再是一个人,责任变得重了。他不由得轻轻地叹息,低头额头与她的蹭了一下。“不,意…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纨绔枭宠妻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财阀军少:特种冷妻不好惹
    财阀军少:特种冷妻不好惹
    “” “哥们,开车!”她将一沓钞票摔在他的面前,脸上满是着急。而他只是淡淡的望了她一眼,将一沓钞票甩到她的面前,“下车!”她是a市夏家神秘的千金,性格冷漠,曾对着亲情抱着希望,可是终究失望。他是军区的少将,年仅轻轻,拥有无数的荣耀。她逃婚。他做任务。于是相遇了,然后碰撞了。amp;amp;amp…
  • 闪婚强爱:腹黑首席小白妻
    闪婚强爱首席的小白妻
    “” 反正天已经晚了,本来下班就挺晚的,还陪着南司辰去了一趟医院,又缝制了她的作品最后的一些饰品,此刻已经晚上十点了,现在就算想出去吃,她也没有那个精力了。“嗯。”南司辰又是淡淡的点头。秦烟真是懒得理他了,反正她说什么他都只会‘嗯’。秦烟去厨房煮泡面,南司辰坐在客厅看电视。拿着遥控器将所有的台都…
  • 冷面总裁强宠妻
    冷面总裁强宠妻txt免费下载
    “” 他,掌握着世界经济命脉的LS国际少主总裁,高富帅,做事果断干脆,却极尽冷漠,被称冷面总裁。她,大学校花一枚,却因为一次的阴谋而失去了贞节。—————————————————“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某男一脸霸道。“我不是处”某女自惭形秽。“唔我不介意”某男很爽快。————————————…
  • 冷酷军长强宠妻
    冷军长强宠妻
    “” 【高干加黑帮】主角众多、无一不是重口味的货。一场轰动全国的政治联婚,一男一女无耻又重口味的结婚了。世人都以为他们是省委书记的孙子和军委主xi的孙女,其实他是意大利军事军长?还是意大利黑手党的教父?她是享誉国际的天才医生?还是炼狱堂的第一杀手?因为两个敌对的组织,一场婚姻背道而驰。他们能征服…
  • 冷酷少东霸宠妻
    神秘总裁的邀约
    “” 一场缱绻,阴错阳差地引致一则火爆的网络视频,从而改变了秦雪柔的一生;遇上他,以为是上天眷顾与补偿,谁知竟是另一噩梦的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