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冥王的各种书哦】小说书单
  • 冥王图鉴
    冥王天使图
    “冥王哦” 冥王图鉴(逍遥欲成仙)
  • 冥王大人请自重
    男主女主是诺亚,梅凌羽,金昊的小说是什么
    “冥王哦” 一句话简介:阴阳有别,作为一个活人,我是绝对不会喜欢死人的!————————————新书《医女难求》新鲜出炉,古言架空重生类,各位兄弟姐妹走过路过跑过千万不要错过!
  • 冥王独宠:魔医王妃
    冥王独宠魔医王妃书包网
    “冥王哦” 她身负重任,为了家族仇恨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游戏。而她遇见了他,男人微微一笑:“女人,以后我保护你。”女人看着他无奈的摇摇头:“真是没办法,还是我保护你吧。”她和他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开新书了,请大家支持《天降奇缘:萌妃戏寒王》)
  • 冥王选后
    冥王和冥后
    “冥王哦” 【完结】她贪小便宜,竟然将房子买在了火葬场(殡仪馆)的旁边,仅仅一墙之隔。更邪恶的是,她竟然在自己的小房子里种冥界才有的死亡之花曼珠莎华,美其名曰与冥界庇邻而居,以后若是挂了,也省了路费了。这个女人也太嚣张了吧?将房子买在他冥界的入口处不说,竟然还明目张胆的种他冥界之花,这摆明了不给他面子…
  • 冥王的宠妃
    冥王的宠妃在线阅读
    “冥王哦”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不死冥王
    不死冥王全集阅读
    “冥王哦” 鬼门关过今生断,黄泉道旁哭旧颜。三涂滩上白骨散,奈何桥头了前缘。无常锁魂厉鬼怨,夜叉斩魄凶灵残。判官笔落恩怨鉴,冥王降世轮回转。人物介绍王冥:小说男主,现任冥王,5星上将,创建公司“冥朝”同时还是世界黑帮老大雅欣:女主,前期出现多,后期出现较少雪嫣:女主,冥朝旗下联盟医院管理者,有同性恋倾…
  • 重生之我是冥王
    重生之我是冥河
    “冥王哦” 一个已到而立之年的平凡男人,在接到自己最爱的女人结婚请柬后,他赶到婚礼的现场,远远的观望自己最爱的女人,并打出了祝福电话。谁知,在他即将要离去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在重生时,他成为了冥王哈迪斯的接班人,成为了新一任的冥王。本书的故事。由此展开......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我的Q…
  • 进击的冥王
  • 网游之冥王
    古晨纳兰雪《网游之冥王》
    “冥王哦” 这是一个有关于美女和奇遇的故事。这是一个有关于美女和战斗的故事。这是一个有关于美女和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有关于美女和冥王的故事。古晨接过冥王权杖,成就新一代的冥王。书友群:97193264
  • 冥王的小妖后
    冥王的小妖后txt下载
    “冥王哦” 她在前世时就有一个被认为不祥的胎记从小长于孤儿院死于十八岁生日当天.化为鬼魂投胎的她,难改生前的调皮捣蛋本性在冥界也闯下了一次大祸经历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她进错了轮回.得感谢上苍如此厚爱,给了她一对绝世的爹娘从小研毒制药,玩劣的心性更是有增无减.配毒是她的兴趣,施毒是她的乐趣而看着令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