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土豆张国荣嘻嘻】小说书单
  • 武侠世界的慕容复
    武侠世界的慕容复校对版
    “” 参合庄内,斗转星移,重现江湖。降龙十八掌,谁与争锋。独孤六脉,剑气纵横;葵花宝典,唯快不破,敢与东方试比高。易筋经,乾坤大挪移,登峰造极。江湖如此多娇,引无数豪侠竟折腰。惜小张教主,略输文采;郭靖萧峰,稍逊风骚。一代种马,段誉小宝,不识云龙卧九霄。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当主角醒来,…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首发
    “”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掀翻时代的男人
    免费阅读小说掀翻时代的男人
    “” 带着个系统穿越到科技树长歪的平行世界。苏扬觉得自己不能像姐姐一样混吃等死,于是,他开始奋斗。搞外卖,做游戏,改写IT行业,调(和)教(谐)娱乐圈,问鼎福布斯榜赚钱装X两不误。姐姐:“阿扬,你那么优秀干什么?说好的一起当咸鱼呢,你个骗子!”书友群543647828.
  • 全球巨星从练习生开始
    小说《全球巨星从练习生开始》TXT百度云
    “” 陈敏昊发现自己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华夏,还成为了一名偶像练习生。他凭借自身努力驾驭智商、情商、颜值三辆马车,从练习生一步步成为流量明星,最后成为征服全球唱演两栖的全球巨星。书友群:826787479非韩娱!陈、敏、昊三个字都是汉字,是我从我舍友的名字中各取一个字。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耽美小说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洪荒之龟虽寿
    洪荒之龟虽寿txt免费下载
    “”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一朝穿越成迟早要用来补天的九天玄龟,无归表示亚历山大,别人穿越,都是为了抢灵宝,立大教,成圣人,无归只想好好积攒功德,保住这条小命,所以女娲娘娘,看在贫道这么心善的份上,您找其他人补天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龟虽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逆流完美青春
    逆流完美青春全文免费阅读
    “” 经常无休无止加班工作的柳云,得到了命运的眷顾,回到了十六年前,2002年的高中岁月,重新站在了命运的十字路口。前世的他,有着太多深藏心底的遗憾,这一世不仅要去弥补这些遗憾,更要在自己的青春当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沿途一路走来,他见到了各色的人和事,也经历里前世未曾经历过的精彩而缤纷的风景,…
  • 神级工业主
    唐飞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重生了呢,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日历,1996年7月10日。呆呆的想了良久
    “” 重生了,回到20多年前的唐飞重新开始,抓住共和国制造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从小到大,从无到有,涉及轨道交通,新能源,重工业装备,甚至芯片。一家庞大的制造集团渐渐的出现在了国际舞台上,让国人无比自豪的是,它掌握着制造业的很多核心科技。
  • 泰坦与龙之王
    泰坦之龙与王88
    “”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玩游戏刷黑科技
    靠游戏刷黑科技
    “” 苏叶重生2017年,成为RNG的替补上单,并获得高玩黑科技系统。英雄联盟:斩SKT,踏三星,灭龙珠,春季赛,夏季赛,MSI,S7,这些冠军,我全都要!绝地求生:杀李逵,吊打FAZE,这群臭鱼烂虾也配与我相提并论?极限运动、德州扑克、灵异探险、荒野生存他是游戏界的一个神话,是行走在世间的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