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女强~古言~女强~穿越】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小说《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TXT下载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逆袭废材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医手遮天
    小说《医手遮天》TXT下载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战神七小姐
    战神七小姐在线无弹窗
    “”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无删减版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至尊魔妃:鬼帝我不服
    至尊魔妃鬼帝我不服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世界第一金牌杀手,再次睁眼,竟然穿越成了被长姐杀死的废物三小姐?!空有绝世容貌却无法修炼?!哼!看她如何御兽驭植,炼器炼药,同时还成为最年轻的神!咦?!她的亲生母亲竟然要被抓去献祭?!怎么可以!这位少主,只不过吃了你一个果子,…
  • 全能修炼师:废柴二小姐
    男主女主是秦明月,赫连,孟俊杰的小说是什么
    “” 十年前,她是资质撑爆水晶球的天才,十年后,她是修炼不能晋阶的废物。她的天才未婚夫因此后悔当年订下的亲事,于是一场退婚,让她成了整个帝国的笑柄。穿越过来的秦明月在天下人的耻笑中接手了原主的人生,当废物重新变为天才,体法双修,晋级神速,法宝灵兽,统统都到怀里来!秦明月表示:但凡辱我骂我欺我侮我…
  • 医妃惊世
    惊世医妃33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萌宠shòu妃喋血神医四小姐免费全本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琉璃小仙主
    小说《琉璃小仙主》TXT下载
    “” 关于琉璃小仙主仙宇琉璃修真界第一仙子炼丹宗师修真天才轮回崖上被八大宗派围堵与敌人同归于尽自爆而亡而后傲然重生携仙器自带空间回到十岁之时清冷狂傲诡变天纵之才风华绝代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前世她避世而居不理世事也可以名闻天下这一世她决定要风华尽显手掌乾坤天地皆臣我欠了的还回去欠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