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窝喜欢的】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可否恋爱
    学霸大人
    “” 许暖对学霸有种莫名的执着,每周一次的对学霸进行祸害,美其名曰,情感交流!要问她为何要这么折磨学霸,她一脸羞涩......但求一学霸,白首不相离,年年考试过,挂科滚一边!在她第n次的祸害下,学霸们苦不堪言决定对她进行封杀,何为封杀?简单来说,就是考试自己搞定,别想要学霸帮忙了!走投无路的她决…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婚后番外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学霸大人,惹不起!
    2012年的9月1号,天气依旧热得让人难耐,灼热的阳光毫不吝惜地照耀在每个人的身上。这个日子对于中国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学神去哪儿
    学神去哪儿txt
    “” 学神去哪儿,都说这辈子爱吃的人,上辈子一定是饿死鬼投胎。郁小冉想,她上辈子一定也是二死鬼投胎,要不然这辈子怎么会像个二货般过得那么倒霉。打球可以把鞋底打飞不说,洗厕所还能洗出了女鬼传说,好心劝人少喝可乐保重身体却被人当做热衷于关心别人子孙后代的变态。关键是,暗恋了好几年的男生,从来都不记得…
  • 学神是傲娇
    学神是傲娇txt下载免费
    “” 学神是傲娇的简介:“学神我喜欢你。”阮汐第n次怀揣着忐忑不安的小心情攥着小衣角站在学霸的桌前。“啊?”学神执笔的手一顿,缓缓抬起头来看清来人后放下笔,右手不自觉地揉了揉太阳穴,“说吧,又是哪一科成绩濒临挂科边缘?”“我是真的喜欢你!”“哦哦,是不是两科都在边缘了?”“我说的是真的!”“你别…
  • 网配之但为君故
    但为君故txt刀知道海棠网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网配圈,网住的不止是粉儿,还有自己的配偶。林灼华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叶澜的,也许是那声轻柔的浅笑,也许是曾经数个安静的下午里伊人的倩影,他只知道等他想起来要追溯原因的时候,他早已一头撞进叶澜不经意间织就的那张名为“情”的网,不愿挣扎,束手就缚。
  • 这个学霸有点萌
    小说《这个学霸有点萌》TXT下载
    “” 童浅浅有一个梦想:愿得一学霸,擅长数理化;给她来讲题,白首不分离!童浅浅,计算机系大二生,在...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大神有粉丝好任性[网配]
    大神有粉比好任xìng
    “” 双大神设定(早期)活跃阳光/(后期)沉稳霸气攻强。从单恋大神到追到手,齐啸鸣也是蛮拼的——封面莲【【超美有木有推荐基友的新文:也是网配哦这个绝对不是淘宝睡衣宣传图!!感谢基友拉面君哒人设,大家..
  • 都说初恋没好结果[网配]
    都说初恋没好结果[网配]
    “” ()()沈墨,网名青霞君,音图主力级受音。愿竹,语宙之巅看板攻役,帝王攻音。两位大神在戏中可谓珠联璧合,可戏外愿竹却对青霞君爱理不理两人的不和碎了大把不知,这王不见王局势背后,是一段过期的初恋。提示牌:恋爱谈恋爱。辑已死,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鼓励才有动力!最近三次元略忙,会尽可能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