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女生最爱】小说书单
  • 邪王毒妃惊天下
    毒妃惊华 邪王
    “”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敲门砖:文中喜欢人的名字。求收藏,求推荐,求花花,求一切。她,是洛家的废材,是让洛家最为不耻的私生女。洛家养了她十八年,却要她用死来回报洛家的养育之恩!就算要死,她也要拉着那个所谓的洛家天才来陪葬!一遭穿越,她成了被凤澜皇朝洛家遮女,一个受尽欺凌的遮女。为了解除身上…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漫画免费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谋妻有道之王爷太腹黑
    谋妻有道之王爷腹
    “” 【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无误会无虐无小三。】她是来自异世的银刀杀神,也是乔国公府嫡出七小姐,一场赏花宴以强势惊艳之姿摆脱了废物花痴之名。他是尧国身份尴尬的安王殿下,自小双目失明双亲亡故,是人人避之不及的不祥之人。初遇,她是冒牌小寡妇,他是被救假丈夫。再遇,她是乔府七小姐,他是不详安王…
  • 凤倾城之王爷纵宠
    凤倾城之王爷纵宠 小说
    “” 本文一对一,绝对宠文她,淡然,清冷,却又狂傲。他,出尘,淡漠,对着她却有着妖孽腹黑的一面。现代S级杀手“冷魅”,意外穿越到“落凰”大陆南璃国的大将之女楚冷幽这个傻子身上。传言,凤主出,天下统,于是得出了“得凤主者得天下的结论”。五国明察暗访,相互争夺,只为夺凤主助得天下。而他,却宁要妻,弃…
  • 嫡女煞妃
    嫡女煞妃全文下载
    “” 【坑货版简介】靳辰觉得自己穿越之后的人生处处都是深不见底的巨坑天命煞女一枚,出身高贵却必须吃斋念佛,美其名曰为驱煞?靳辰表示念佛可以,吃斋那是万万不行滴!于是无肉不欢的靳姑娘凭借一只烤鸡,收获了一个世外高人当师父。然而,师父是个更大的坑直接导致靳辰从一个将军府嫡女沦落为小厨娘之后,又沦落成…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txt下载网盘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冷王的金牌宠妃
    小说《冷王的金牌宠妃》TXT下载
    “” 另类宠文来袭!本文一对一,男女身心干净,女强男强,强强联手,阵容巨大。她,是轩辕国的侯府嫡女,亦是一等宁国公府的嫡亲外孙女,却从小就性格懦弱,对继母惟命是从,父亲寿辰时受人挑唆后竟然脑残地喝了欲与自己心爱的男子一度,不想因此送命。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黑道女皇,势力大过天,却不想被自己的贴身保…
  • 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
    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免费阅读
    “” 书名:《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作者:沙辰潇湘VIP2014.05.05完结已有959503人读过此书,已有326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19694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1V1宠文,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爽文无虐,宠到极致,爽到极致!◆一朝穿越,成为水府不受宠的嫡女。父亲无情,填房狠毒,姐妹…
  • 残王宠妃
    残王宠妃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残王宠妃(碧沁)
  •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 小说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