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很少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00
    “” 辰煊大陆,魔法盛行,强者为尊。她,天才少女,懒骨天成,偏偏桃花朵朵,艳冠群芳!一场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命丧黄泉那一年,她28岁。她,麒麟郡主,重拾锋芒,叱咤风云。强者?弱者?都不是!她是至尊的巅峰!她是顶级的神话!那一年,她8岁。当她成为她,誓要让整个大陆俯首称臣!8岁又如何?强者不问年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免费阅读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末来男人不好当下载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火爆萌妃:误嫁妖孽七王爷
    误嫁妖孽七王爷全文
    “” 身为萝莉刑警的苏丝珑,在即将结婚之际不幸穿越成了天秦宫中一名小宫婢。本着“天生懒骨头,米虫活一世”信念的她,决心要在这水深火热的宫中寻一靠山,觅一良婿保命保平安!却不料某天她却突然不幸飞上枝头嫁给了权倾朝野病美人,那个传闻中冷血嗜杀,阴狠邪侫,专事克妻一百年的七王爷,成了举国上下全民皆同情…
  • 神医傻妃:呆萌王爷很腹黑
    神医傻妃腹黑王爷
    “” 【结局之仇安然和夙叶】见自己的小娘子有如此独当一面的架子,仇安然不禁哑然失笑每个人都有她的闪光点,需要你慢慢的去寻找吧?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夙叶的独揽一面,龙悦似乎想明白了什么事情,而后居然再也没找夙家的麻烦,对于这点,夙叶觉得心里没谱。倒是仇安然却似乎在这里过的很清闲,每日都去陪着夙家老爷子…
  • 邪帝宠妻无双:天才召唤师
    邪帝宠妻无双全文免费下载
    “” :【新书《隐婚娱乐圈:少将大人,求放过》已发布,求支持,萌呆少女和高冷少将的甜宠故事】(完结)实验体D穿越为苏家废物,什么丑女,什么废材,全部给我洗干净眼睛重新看!废材丑女一夕翻身,势要惊艳天下!没娘爱,没爹疼,不要紧,自有神王爱护,魔君暗助,各路神兽争相当小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成就风云…
  • 妖孽当道:至尊召唤师
    妖孽当道:至尊召唤师txt下载
    “” 她是现代NO1的顶级杀手,腹黑邪恶。她是南云国面如恶鬼的丑女,废物怯弱。当她成为她,素手一扬,血丝妖冶,天下为之色变。废物?天才级的全系召唤师,无底洞般精神力,神兽送上门成了她的小弟。怯弱?嚣张冷酷,奉人若犯我,我必灭他全家。恶鬼?当胎记褪去,那无限的风华,不知灼伤了多少人的眼。他是凤亲王…
  • 特工狂妃:腹黑邪王我不嫁
    小说《特工狂妃:腹黑邪王我不嫁》TXT下载
    “” 雪恋的完结文《龙霸特工妻》《庶女谋:妾本京华》同样是女强,亲们点上面的其他作品就看到了。一朝穿越,差点砸到某腹黑王爷,某腹黑王爷难得发一次好心,顺手救下了差点摔成肉酱的她,于是,她也顺手帮杀了几个人。某腹黑鄙视:杀了几个?某笑顿悟:好吧,她记错了,是顺手杀了几十个人,从此与他结下一生难以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