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青春将被搁浅】小说书单
  •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txt宝书
    “” 前男友和闺蜜合伙偷走了我青春里最美好的五年;却让我收获了更美好的十年。梁笙是我青春尽头的意外,却也是我生命之中的无奈;他一次次靠近,我一次次推开;梁笙说,你要么把我放在心里,要么把我放在身体里,没有其他选择。唯一官方读者群:227897381风月无边②寂落白微信/qq:79207975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小说在线阅读
    “”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 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阅读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青城
    青城小说百度网盘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作者:乐小米感谢【____巴豆】、【么么蓝红】、【陌尘阁的兔】、【筱人美】、【初妆8】等网友的手打和资源。【上篇:旧时光】【第一章交换】【楔子夜奔】魏家坪的清晨,像一枚沾满了露珠的青果,淡淡的,软软的,满是家乡的气息,母亲的味道。当第一缕阳光招着温暖的手欢跃过…
  • 谁的青春不迷茫
    小说《谁的青春不迷茫》TXT下载
    “青春 是一首歌 当时的我们,懵懵懂懂的我们... ” 奋斗小青年刘同十年逆袭人生。给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一个人,十年光阴;一座城,瞬息万变。如果做不到让你深省思考,那就努力让你会心一笑。分享书籍《谁的青春不迷茫》作者:刘同
随机推荐